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喜珠峰迎圣火连连遇险 无线否认安排失当(图)

  曾经登上珠峰的6318米高处的王喜(左)有着丰富的登山经验,没想到这次竟然连连遇险。

  日前,王喜为无线赴西藏珠穆朗玛峰报道圣火传送盛况,虽然他曾经征服海拔6000多米的高度,但这次攀至海拔5000多米时出现高山反应,需送院治疗,不料送院途中却发生车祸,但他仍然坚持要上山完成使命。

  前年曾征服珠穆朗玛峰的王喜,出发前在记者会上信心十足,表示并不担心。4月28日晚,当他随队抵达海拔5200米的珠峰山腰大本营时,随队医生进行检查时,发现熟睡中的王喜出现高山反应,脑部缺氧,血含氧量偏低,工作人员随即电召救护车到场,将他送往位于定日的医院救治。
途中救护车驶至一个转弯处失控堕河,坐前排的司机及医生安全无恙,同车女护士头部受伤流血,王喜则感胸骨剧痛,司机和医生即时将他救出送院救治。其后,王喜被送往日喀则的医院详细检查,照X光后初步证实没有骨折。身处病榻中的王喜在接受采访时仍不忘珠峰之行的使命,他表示希望能尽快康复,极力争取继续报道圣火珠峰行。他在忆述当日事发情况时,表示当时情况非常危急,因为高山反应毫无先兆,如果迟几个小时发现,那随时都可能在睡梦中逝世。

  无线否认安排失当

  据无线奥运监制李汉源透露,事后他已跟王喜取得联络,得知他在车祸中受伤,但照过X光后,证实他受伤的胸和背部没有骨折,之后身在大本营的导演将会从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落山,到坐落在4500米的医院,将王喜接回上山,继续拍摄工作。而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亦表示,王喜已经没有大碍,只等候磁力共振作深入检查,她表示意外后王喜坚持要回大本营,她曾担心王喜的状况能否支持,曾叫对方立即返港但不成功,她强调这次事件并非安排失当所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