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张惠妹李若彤等女明星会情郎 恋情逐个数(组图)

 
  张惠妹返台会男友  

  张惠妹自从认了球员男友何守正后便风波不断,何守正多次被曝花边新闻,但似乎阿妹不为外界传闻所动,对男友百分之百信任。趁着日文音乐剧《图兰朵》休息,即使只有一天半的空当,她也急奔返台会情郎何守正,被网友目击两人牵手逛街。

  张惠妹农历年后到日本排练、演出《图兰朵》,压力大、又思乡情切,一度很辛苦,幸好愈演愈顺,在东京站的37场已于4月27日下午场圆满结束,预定5月2日才要展开大阪站的演出。

短短的喘息时间,阿妹在4月27日演出后就收拾行囊,当晚就回到台北。前天有网友报料,看到阿妹和男友何守正逛街。网友还夸张形容,个头娇小的阿妹只到何守正的腰,且两人都把帽子压得超低,只是何守正实在太高,而没化妆的阿妹也有掩不住的“星味”,还是很引人注目。

  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因为演出有空当,阿妹想返台看家人,张妈妈人在台东,来不及见到面,所以阿妹周一都待在家里休息,前天则启程飞往北京,参加奥运倒数一百天活动,接着从北京直飞大阪,继续《图兰朵》演出,直到5月底结束。

  李湘约会年轻富商

  上周,李湘抵沪为新片《十全九美》做宣传,据传影片后期超支,李湘公司生意濒临破产,不过这位女主播绝不简单,活动中不仅有浙D88088天价车牌的劳斯莱斯全程接送,更与身穿白衣的车主,李湘的投资伙伴,浙江巨星集团少帅张铮举止亲密,两人勾肩搭背到新天地享受一下午的轻松。

  这部浙D88088的车在绍兴相当著名,竟然是一部套牌车,一部是劳斯莱斯,一部是保时捷跑车,分别是巨星集团两位老总的座驾,而这位少帅总裁则身价过亿,是浙江巨星集团副总裁、浙江巨星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浙江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的父亲张国祥,也就是巨星集团董事长曾在2006年中国500富豪榜上排名第340位,资产超过11亿。据称26岁的少帅很早就是李湘的合作伙伴和公司投资人,两人非常默契。

  当日记者会后,李湘在一位黑衣青年的陪同下与少帅一起到新天地的透明思考享用下午茶,途中已经被行人发现拍照,黑衣青年还上前阻止。吃完下午茶,李湘便和少帅同行走到旁边的新吉士餐厅用餐。一行人举止相当亲密,李湘不时主动将手搭在少帅肩上,情节颇为暧昧。三人在包厢内吃完正宗上海菜后,少帅主动亲自驾车送李湘前往机场,片刻不曾分离。

  李若彤与富商只恋不婚

  久未露面的“小龙女”李若彤,前晚与富商男友郭应泉手拖手出席博爱医院董事局交代就职晚宴。三十五岁的李若彤与男友拍拖接近九年,过着阔太生活的她表示最近无事忙,在家亦不需做家务,有工人照料。她又表示近日正在家中看剧集《金婚》,不过她坦言暂未计划结婚:“没那么快,不会是今年!”虽然近年常被传大肚,但她指自己不会生BB。至于会否复出拍剧?她指一切随缘,要看时间、看心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何守正 | 李若彤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