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承认案件涉及未曝光女星 陈冠希10月回港做证

  疑为港星艳照发布源头的电脑公司初级职员史可隽,涉不诚实取用电脑案,预计10月6日开审。将于10月回港就艳照案作供的男主角陈冠希,前日(29日)承认案件可能涉及未曾曝光的女艺人,希望法庭准许不公开这些女艺人姓名,以免伤害她们。


  陈冠希的经理人表示,陈冠希短期内不会返港,不过警方已经邀请他回港出庭做控方的证人,原则上他乐意回港协助警方做证人,但他正通过律师与警方商讨,届时开审可能还会牵涉到一些未曾曝光的女艺人,他不希望再伤害到其他涉案女艺人,所以希望法庭能准许不公开这些女艺人姓名。

  另外,陈冠希前日首度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起诉书,控告香港《快周刊》报道内容诽谤,目的是希望可以维护无辜被牵连的人,希望传媒以后不要再胡乱报道一些不是事实的消息。陈冠希指,今年3月1日出版的第498期《快周刊》一篇题为“警爆希哥过万新相富豪女有份”的报道,包括封面标题及多页内文,均属诽谤,索取惩罚性赔偿,并要求禁制被告再刊登类似报道。

  据悉,陈冠希参演的好莱坞大片《蝙蝠侠——黑夜之神》的全新海报刚曝光,这款巨型海报以香港夜景为主题。由于陈冠希在片中的戏份不多,因此海报上也没有他的名字出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