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之王》《钢铁侠》瓜分五一影市

  扬子晚报网消息:五一黄金周改成小长假,档期只有往年的一半,今年同档期的强档影片只有两部《功夫之王》和《钢铁侠》,与去年只有一部进口大片《蜘蛛侠3》独占鳌头的情况不同,出现了真正的双雄争霸局面。两部大片瓜分了五一档期,其余影片如《立春》《密码疑云》等的空间很小。


  《功夫之王》上映已有一周,虽然口碑不佳但票房狂收,破亿指日可待。发行方也欲趁热打铁,推出《功夫之王》续集。影片故事夸张无稽,特效单调,除了成龙和李连杰的打戏卖点之外,别无吸引力。可是,南京新街口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影片深受孩子们欢迎,因为情节简单好玩,穿越时空、西游记故事的杂糅对于孩子们来说本身就是一次“有趣而安全”的历险。根据知名动漫改编而成的《钢铁侠》比《变形金刚》会打,比《蜘蛛侠》会飞,又是全球同步上映,在抓住孩子们的眼球方面自然不会逊色,其精彩动效和现代机械感同样吸引成年观众。

  昨日记者在新街口影城了解到,观众对于《钢铁侠》的热情很高,不到12点,晚间7时许的票已销售一空,后来居上情势明显,难怪发行方断言今年《钢铁侠》票房要超越去年同期的《蜘蛛侠3》,要过一亿五千万。影城也抓紧时机,推出举行“五一”会员积分兑换活动,礼品有:《功夫之王》金箍棒笔、德基广场停车券、爆米花、可乐。会员新购卡赠送电影票,会员自助售票机正式使用。南京各大影城各厅几乎被这两部影片瓜分,虽然新街口影城同时兼放《史前一万年》、《立春》、《国家宝藏:夺宝密笈》、《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为了满足中小学生的观影需求,上午10:00放映《宝葫芦的秘密》。但每天只安排了一到两场,想看到这些电影的观众需要仔细查看排片表。金陵工人影城的情况也是如此,《功夫之王》和《钢铁侠》各占了5个厅。不过影城的特价影片活动仍在继续,五一期间各有一部特价影片全天上映:1日《钢铁侠》(20元)、2日《功夫之王》(25元)、3日《密码疑云》(10元)、4日《立春》(10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