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周杰伦带20岁女模见老妈 经纪人:他没时间恋爱

  2006年与侯佩岑正式撇清恋人身份的周董,身边围绕美女无数,却终未确定人选。近日,周董新欢终被曝光。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董恋上有“小徐若瑄”称号的台湾模特王思平,更带新女友见了家长。

  山顶设宴见家长

  据悉,周董上周接母亲和“新女友”到太平山顶吃饭,周董一行人边吃牛排边喝红酒、欣赏维港夜景。
晚上10点半,周妈妈与工作人员先行离开,然后周董带女友回酒店。据香港媒体直击,周董与王思平并肩而行,二人有说有笑,王思平还刻意压低帽檐。

  从周妈妈的面容可见她十分满意这位新任未来儿媳。据了解,一向尊重母亲意见的孝顺仔周董,每次拍拖必带女友跟母亲见面。有传蔡依林和Hebe因过不了周妈妈那关,恋情才无疾而终。前年,与侯佩岑热恋的周董也曾偕其见过周妈妈和外婆,虽然顺利过关,无奈最后恋情告吹。

  周董偏爱女模

  而周董上周五秘密到中环拍摄新MV,王思平也到场探班。虽然全晚只低调地混在人堆,刻意与周董保持距离,但身穿贴身T恤及外套的她,难掩其呼之欲出的骄人身材。

  这位被指是“周董新女友”的王思平,曾以比基尼造型在周董《阳光宅男》MV中亮相。在王思平上载于博客的照片中,周董配合王思平大摆Pose,难免令人觉得两人超越一般工作伙伴关系。而王思平与早前曾与周董传绯闻的台湾女模江语晨是好姐妹兼同学,更是江语晨推介王思平担任周董的MV女主角,令这段新绯闻更扑朔迷离。

  女方否认恋周董

  王思平前日在台湾回应被指是“周董新女友”报道,她笑说:“我不是周杰伦的新女友!我只是被他录用的模特去拍MV!当日因为需要一套家居服,但服装带不够,才到附近买。我接触的周妈妈很亲切,但因为不熟,所以没聊些什么,也不知何时被拍下,我与周董只是工作上的朋友。”不过,当被问到与周董可有发展可能?王思平则甜蜜地说:“我欣赏周董的才华,他为人幽默,又会变魔术,歌也很好听,人也超好,但我有一位交往四年感情稳定的圈外男友,他也知道我来港跟周董拍MV,他对绯闻没有吃醋。”

  记者致电周董台湾经纪人杨先生求证。杨先生表示,周董女性朋友很多,邀其与家长一起吃饭并不表示恋爱,但也承认王思平与周董私交甚好。随后,杨先生称:“杰伦现在太忙,要拍广告、演出,新公司也有事情等着他做,哪还有时间谈恋爱?”

  周杰伦情史

  周杰伦从出道开始绯闻就从没停过,先是温岚,后有蔡依林、徐若瑄、侯佩岑,不过被女方承认的只有蔡依林和侯佩岑。

  蔡依林承受“劈腿”之痛

  透过师父吴宗宪的介绍,周杰伦认识了当时有“少男杀手”之称的蔡依林,两个人年纪相仿,又有共同的音乐兴趣,很快就走一起。不过,光是每次出去要摆脱狗仔队的跟踪,就让两人不知要到哪里约会。有一次,两人去看电影又被跟踪,气不过的周杰伦还下车跟传媒理论,恋情正式曝光。虽然恋情一直没有得到两人的亲口承认,但是事隔多年,蔡依林开口尽吐面对周杰伦一脚踏两船的伤痛,她暗示周杰伦瞒骗她与第三者到日本旅行,更被拍下亲热照,自己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真相。她曾向周杰伦质问,却遭否认兼主动提出分手,让她心碎,也相信不可能复合。

  侯佩岑恋情黯然结束

  2004年,周杰伦在宣传《七里香》专辑时,上侯佩岑主持的“娱乐@亚洲”节目而有了这一传闻。最后两人还互换电话号码。2005年农历新年,两人同游东京,被媒体拍下亲密照片。随后周杰伦召开记者会承认与侯佩岑展开恋情。2006年9月8日,侯佩岑承认周侯恋玩完,“从小到大没有像这次一样,需要这么勇敢地去面对感情,期间考验很多,我也很珍惜这些,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过去都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好再说的,我会面对,至于是谁提议分手的,这是很私人的问题,不需要多讨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