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澄清绯闻 坦言与侯佩岑分手后一直单身(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周杰伦昨天在京出席手机代言活动,并演唱了京剧《穆桂英挂帅》的“手机版”。现场,京剧老师表演到精彩处,周董不停地喊“酷”。他透露将在今晚的个唱中加入学唱京剧青衣的片段。周董兴致高、心情好、他说单身已久,很想找个伴,“哪天拍到我和一个女孩子勾肩搭背的照片,那人一定是女友”。

  昨天的发布会选择了菖蒲河公园东苑戏楼,一段《穆桂英挂帅》的“手机版”唱得是妙趣横生。代言人周杰伦忍不住拉着老师学唱了几句,咿呀的哼唱还真有几分韵味,周董的小嗓博得了满堂彩。
周杰伦备受鼓舞,表示将在今晚的演唱会中加入演唱京剧青衣的片段,奥运入选歌曲《千山万水》也将首度与歌迷见面。“方文山的词写得很好,演唱会上想看看反响如何。个唱还增设了表演加油操的环节,学唱几句京剧想让大家感受到新意。”周杰伦说今年的工作重心是音乐,明年是电影。“刘伟强将执导《大灌篮2》,我很喜欢他快、狠、准的拍摄风格,何况在拍《头文字D》时我们合作得很愉快。”

  现场有人问起周董给某位女模特挑内衣的八卦新闻,他解释说:“我们去香港拍MV,我是导演,所以要给演员挑选衣服,这是正大光明的事情。我自从和侯佩岑分手后就一直单身。如果我感觉某些八卦新闻好玩,就不去澄清。但这也让我妈妈很痛心,她信以为真,嗔怪我给"女朋友"送车买衣服太大方。”自嘲之后,周杰伦吐露心声:“我不想刻意避开女生,也想有个伴。如果哪天有人拍到我和女孩子勾肩搭背的照片,那一定是我女朋友了。有了爱人,我决不怕公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穆桂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