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玛丽亚·凯莉出席影展 手戴大钻戒疑似订婚

  本报讯美国时间29日,玛丽亚·凯莉出席纽约翠贝卡影展,为自己参演的新片《田纳西(Tennessee)》作宣传。但是媒体把目光的焦点放在了天后左手无名指的大钻戒上,同时她也传出已和小男友、说唱歌手尼克·坎农(Nick Cannon)订婚的消息。

  天后凯莉近日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仅新专辑大卖,新电影上映,她和男友的感情目前也火热升温。在影展星光大道上不仅一路甜蜜揽着男友的手,而且还在举手投足间把手中光彩夺目的大钻戒展示给媒体,两人非常甜蜜。宣传过后,两人更手牵手参加派对,在VIP室里一坐就将近3小时。

  坎农被媒体问起是否与凯莉订婚时,左思右想的他只表示玛丽亚·凯莉是个很棒的人。至于凯莉面对同样情况,应付手法则高明许多,“我现在眼里只有一个男的,杰克!我的狗狗!”媒体事后向两人的发言人询问订婚事宜,但均没有回应。

  据悉,凯莉的这段姐弟恋一直在地下秘密进行。两人也把事业和爱情“有机融合”,坎农今年3月在凯莉的新专辑首支单曲MV中跑龙套,结果在第二支单曲中就成为MV的导演。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