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Sa分身乏术 失落影后不失落电影演戏找到新法

  阿Sa分身乏术

  本报讯上月第一次提名金像影后虽然未能摘取后冠,蔡卓妍(阿Sa)却照样开工忙。记者日前从英皇了解到,阿Sa近日同时开工《剑蝶》和《风云2》,同时塑造两个完全不同角色,分身乏术,好在两家制作方肯给她时间调换心境,两部片拍摄间隙,可放两三天小假。

  《武侠梁祝》内地改名《剑蝶》

  上月《武侠梁祝》在港开记者招待会时仍用原名,但记者日前获悉,实际上该片剧本在内地立项时,已经更名为《剑蝶》,原因是自广电总局重申电影审查标准后,关于古典名著的题目不可擅用。阿Sa在片中出演女一号祝英台,和扮演梁山伯的吴尊演对手戏,剧本要求阿Sa扮演的祝英台是一个有少许男子气的女孩,并有不少幽默戏份。同时,她参与主演的《风云2》日前在泰国拍摄正酣,剧组也正等她进组拍摄相关戏份。阿Sa表示,“两部戏角色完全不同,而且都有很多动作戏,非常辛苦,但是我还应付得来。”据悉,她在《风云2》中扮演的“第二梦”在原著中是一个脸上有大块胎记的角色,也是聂风(郑伊健)的女友,但导演彭氏兄弟此番对角色进行了“改良”,阿Sa仍然是美女,但角色个性却外柔内刚。据透露,阿Sa将在5月底完成《剑蝶》的拍摄,进入《风云2》剧组。两个剧组经协调后,答应阿Sa在两部戏的空当间可以休息两三天调换心情,为入戏做好准备。

  阿Sa演戏找到新法

  阿Sa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年4月的金像奖自己没有成功当上影后,但毫不失望,“入围的时候就已经觉得是很大荣幸”。她说自己更看重的是这几年在演技上的成长,而《戏王之王》以后,确实感到自己对演戏的路子多了很多:“忽然发现自己会表演的手段多了,以前可能只有三个方法,现在可以有十个方法,戏路比较宽,对自己也有信心了。我觉得我演戏最弱的地方就是声音。因为声音就好像一个小孩子,有很多懒音,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控制得还不错。最近这两个角色虽然累,但是我觉得自己还应付得来,工作的热情很高。”阿Sa还表示,近期的时间都会花在电影上,暂时没有歌唱方面的计划。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祝英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