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台湾偶像剧公式大揭秘 高收视=接吻+床戏+露点

  台湾偶像剧卷土重来,纯美的爱情,浪漫的校园,穿着制服的男生女生……打住,那已经是过去时了。收看偶像剧的观众在长大,偶像也在逐渐成熟,所以,拜托大家成人点好吗?

  郑元畅和林依晨主演的《恶作剧2吻》宣传时号称电视版《色,戒》,4分钟床戏看得人眼红心跳,占据多周收视冠军宝座,而阮经天、陈乔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更以10分钟床戏正面硬撼《恶作剧2吻》,看得人血脉贲张,最高收视甚至一度赶超。

台湾一线的当红偶像小生们纷纷解禁开“露”,莫非这就是新一代台剧新的拍摄模式?!

  接吻:吻到胸口才OK

  《恶作剧2吻》吻戏就有40多场《命中注定我爱你》一吻多角度

  吻戏!先理解清楚,这不是韩剧、台剧过去的那种蜻蜓点水,过往的偶像剧,不挣扎到最后,男女主角是没有亲密接触的,而那场等到天荒地老的吻戏,也只是嘴唇碰嘴唇,跟吻块肥猪肉无异。

  现在不同了,一开始男女主角就吻到一起。额头、鼻子、嘴唇、下巴、脖子、背、胸口……OK!就到这里吧,别忘了这是偶像剧。《恶作剧2吻》郑元畅的蜜月吻戏,吻到激动处将头深深埋进女主角林依晨胸前。粉丝甚至选出最感人的43个“恶作剧之吻”!

  而阮经天因一对超黑超浓的眉毛,过往塑造的都是超级冷酷角色,这次他将黑浓眉毛扭结到一起,变化角度不断亲吻——注意,是从第一集开始,而且在后面的剧集中不断呈现,实在是让粉丝过瘾。

  床戏:要做就做足全套

  《恶作剧2吻》PK《命中注定我爱你》:4分钟VS10分钟

   吻戏不够辣?更热辣的床戏接着来——而且是一夜情!

  《恶作剧2吻》一开始就大力宣传一对新婚夫妇的热辣,虽然播映时几乎删了个干净,但粉丝们还是在网上搜来4分钟视频看了个仔仔细细,两人的熊抱、褪去肩带、胸前亲吻看得人眼红心跳,更在床单下动作多多,让观众遐想联翩——并不是两人的戏码有多激情,主要是两人过往的亲密戏实在太少了。

  而《命中注定我爱你》更大胆,还是当下极具争议的一夜情。两个被放鸽子的落魄男女,在药物的作用下,竟然上错了床,然后来了段舌吻加激情床戏,床戏虽做了柔光处理,但将近10分钟,男女主角真正上演了悱恻缠绵,让看的观众血脉贲张,难怪最高收视率达到3.27,赶超连霸14周收视冠军的《恶作剧2吻》。

  陈乔恩透露,当时接到剧本上面对床戏部分写着“导演自由发挥10分钟”感觉非常“震撼”,而阮经天更说为了这10分钟,两人喝了两瓶半的红酒:“我们俩是晕着上床的,只记得导演一声令下后,我们就翻来翻去,为了让画面更唯美浪漫,工作人员还撒花瓣,陈乔恩还吃到了花瓣!”酒精的作用让两人都大胆不少,床戏拍到一半来了30几个人围观,两人都坚持拍完,实在是爱岗敬业的楷模。

  卖肉:要露至少露两点

  阮经天愿意三点全露

   如果你是台剧迷,应该还没有忘记《白色巨塔》中烦恼的言承旭在雾气腾腾中洗澡,《花样少年少女》中害羞的吴尊在温泉中尴尬地低头,他们都有袒露上半身,但总是若隐若现,跟《命中注定我爱你》实在没办法比。

  阮经天的第一次出现就是在游泳池,身手矫健,身材更是好到爆,他穿着超小泳裤从泳池中出来那一下,上半身两点全露,窄窄的泳裤更具吸引力。这还不算,邮船上的床戏部分,他更是一床被子遮住下半身四处跑来跑去,上半身完全袒露。即便是正常的戏份,阮经天的裤子也明显比一般偶像剧中小了两个码,以致他每次蹲下都让人担心他的裤子会不会爆开。

  之前台湾偶像剧男主角的经纪公司都是拒绝艺人露点的,所以收视超过多少就在电视上两点全露更成为偶像剧男演员冲击收视的法宝,但现在的剧情设置和收视环境,已经容不得如此“保守”,阮经天露肉引发收视狂潮,让电视台更声称要拍摄他三点全露的剧集,他也积极响应,这样看来,或许大家看到《色,戒》的台湾偶像剧版真的指日可待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 贲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