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你没看过的《功夫之王》全貌 功夫小子什么来头

  为什么北美版比内地版多二十几分钟?

  北美上映的版本注明片长是118分钟,而内地版本则是90分钟左右,这相差的十几分钟差在哪里呢?可以放心的是,不是成龙、李连杰的打斗部分。记者采访看过两个版本的观众,了解到北美版本的开头和内地版本不同。

内地版本开头就是美国小孩骑车去唐人街租中国功夫片看,而北美版本则对小男孩(图)的身份有更多交代。例如:他喜欢功夫片,他的房间里贴满了香港功夫片的海报,他在镜子面前模仿李连杰玩双节棍等等。而导演删剪这些部分的原因,在于希望两位大哥能够早早出场,加快影片节奏。

  剪1:优美风景

  图中白发魔女骑汗血宝马的镜头在片中根本没有出现,和她的感情戏一起被剪掉了。图中四人划竹筏的镜头在片中也没有出现,优美风景观众无缘得见。

  剪2:李冰冰与李连杰的情感戏

  记者采访李冰冰时,曾了解到拍摄之处,片中有一段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和李连杰扮演的默僧(由美猴王的一根猴毛变成)之间的感情戏,讲述白发魔女的头发是如何变白的。但后来因为影片篇幅太长,这个段落被删掉,以至于李冰冰的黑发造型(图)在片中没有出现。

  影片上映后,有影迷在网上留言,称不明白为何白发魔女一出场就说:“世界上的男人都是骗子。”其实就是因为这一段的删剪。

  剪3:刘亦菲与小男孩的吻戏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接受采访时也称,刘亦菲和小男孩的吻戏确实被删掉了,原因是导演希望加快全片的节奏,不要冲淡故事主线——拯救孙悟空。

  有观众表示之前看过刘亦菲和小男孩接吻的剧照,片方也曾拿此来作为宣传点,结果在电影中没有看到,很是遗憾。不过,有美国的华人网友称,在美国看《功夫之王》时,见刘亦菲和那个白人主角最后没有接吻,“因为电影院大多数都是我们中国人看,当他们没有吻到的时候大家那是一个欢呼啊!我笑得不行。”

  你所不知道的“功夫英语”:拳不离手,词不离口

  《功夫之王》正在全球热映,有报道称,影片成为《卧虎藏龙》、《英雄》后在全球刮起“中国旋风”的又一华语力作。据悉,《功夫之王》编剧约翰·福斯科是一个地道的功夫迷,他在影片中向中国武侠电影致敬的同时也对中国古典文化进行了大力展示和融合。《功夫之王》中出现了很多中国的谚语和功夫迷们耳熟能详的功夫专有名词,比如螳螂拳、水上漂等。这些中国本土文化符号,经过老外们的西化,改造成了西方人能够理解的词句,读来别有一番独特的趣味。

  你所不知道的男主角:功夫小子还演过“超人之子”

  《功夫之王》里的华人面孔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贯穿始终的美国小男孩是什么来头呢?

  扮演美国小男孩的迈克尔·安加拉诺(Michael Angarano)今年21岁,虽然年龄很小,但是从影经验却相当丰富,曾经扮演过超人的儿子。

  据悉,有着意大利血统的他5岁便因为可爱的面孔去纽约开始他的模特事业,之后更是客串了多部剧集,《伪装者》、《七天》等让他渐渐被人们所熟知。他的星途开始大放光彩是在主演了由真实FBI探员家庭生活改篇的剧集《掩护我》之后,里面他可爱天真的表演可谓是全剧最大的亮点,深受观众的喜爱。

  电视让他在美国观众中的知名度提升,而电影则把安加拉诺带向了世界,目前他已参与了不下十部的电影拍摄。1996年他在《弦动我心》中饰演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儿子,2003年他在《奔腾年代》中饰演托比·马奎尔角色的童年时代。他第一部主演的作品《保密天使》于2001年面市,该电影是部励志的青少年电影。而真正让世界观众熟知他的作品则是05年由迪斯尼出品的《超人学院》,在片中他饰演在超人家庭中没有任何能力的平常儿子。安加拉诺的表演还受到过影评界的好评,他07年参演的由著名导演大卫·戈登·格林执导的《雪天使》获得过圣丹斯电影节超级评审大奖的提名。

  你所不知道的龙套:老婆小舅子齐上阵

  网友意见:玉疆战神在嗅抓回来的民间女子的秀发时,镜头扫过该女子。“我被震撼了,那敦实的身材、憨厚的面容、扭曲的神情……”

  揭秘:这位古装扮相的女演员其实就是导演民可夫的夫人孔令华女士。据悉,孔令华是孔子的第七十六代后人,而且也是歌手孔令奇的姐姐,她跟导演民可夫不久前举行了婚礼。台湾歌手孔令奇在《功夫之王》中也参与了演出,他饰演一名玉疆战士。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李连杰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