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水浒英雄会》走搞笑路线 郭德纲潘长江斗嘴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04月30日13:12
“结巴”潘长江向郭德纲问路
“结巴”潘长江向郭德纲问路


  新版《水浒》的热身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已于上周起亮相安徽卫视。上周,安徽卫视三大王牌——《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周日我最大》主持人与羽泉(听歌 blog)、李易峰( 听歌 blog)、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 听歌 blog)、王力可、张迪(blog)等特邀嘉宾尽显幽默搞笑本领,为观众送上了三期以《水浒》为主题的特别节目。而本周周五周六周日三天,这“三大王牌”将延续之前的《水浒》话题和搞笑风格,选秀明星张杰、喜剧大腕潘长江、郭冬临三大名星将会作为嘉宾应邀“赴会”。

  《水浒英雄会》打响头炮

  前三期《水浒英雄会》请来的嘉宾都是与“水浒英雄”相关联的娱乐界“英雄”,兄弟情谊坚如磐石的人气组合羽泉、饰演过女英雄的王力可、新版《水浒》浪子燕青的扮演者张迪、选秀中过关斩将的乔任梁……节目中,他们纷纷展现了自己不为观众所知的搞笑天赋,羽泉巧吃霸王餐、王力可现场整治“奸细”、张迪一人分演两角表演贾宝玉路遇燕青的片段、帅气乔任梁现场表演跳高、保剑锋( 听歌 blog)扮武松醉酒痛打“大猫”等搞笑场面,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开眼界。

  张杰:会唱歌的“鲁智深”

  张杰作为选秀红人,在各种比赛都有超群的表现,跟“小李广”花荣一样“百发百中,一箭多弓”,在本周五《超级大赢家》中,张杰将作为嘉宾带来多首自己的作品,并模仿乐坛四位前辈的嗓音演唱歌曲、进行现场KTV演唱,而主持人戴军、刘刚、韩露、何蔚也会大过一把唱歌的瘾。

  音乐短剧“鲁智深拳打镇关西”是这期节目的一大看点,张杰在短剧中扮演的是嫉恶如仇的鲁智深,并且还要边唱边把“镇关西”打晕。在节目的最后环节,两位即将或预备拍摄新版《水浒》的“秘密”演员也会作为嘉宾登台亮相大拼才艺,并一起和张杰、主持人玩“恐怖电话亭”的游戏。

  潘长江郭德纲同台亮相要玩“斗嘴”

  本周六晚上的《剧风行动》,“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将再度出手,小品界鼎鼎大名的潘长江也会应邀前来。两大腕短兵相接,同台亮相,自然要比试嘴巴功夫,七岁开始学艺的郭德纲善搞冷幽默、说快板,而潘长江则亮出绕口令、学瘸子、学结巴等拿手绝活。不过,他们也有联手合作的时候——他们居然一起使坏,居心叵测地劝说周群(blog)、阿进、刘刚、潘潘、果而不再做主持人。

  郭冬临要演怕老婆男人

  周日的《周日我最大》会迎来另一位喜剧大腕郭冬临。据了解,仍保持光头造型的郭冬临除了在此次节目中与主持人李彬、李晓峰、柳岩大谈节目主题人物——扈三娘,还会现场即兴表演天津快板、与观众交流让人哭、笑的技巧。郭冬临与主持人李彬、央视版《水浒传》扈三娘的饰演者郑爽共同上演的一场男人怕老婆的情景剧,是这期节目的一大搞笑亮点。在“谁是真英雄”环节中,还会有五位漂亮女生为争夺新版《水浒》扈三娘的名额大展才艺进行PK。

  据悉,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打造的《水浒英雄会》上周收视成绩不俗,已获得业界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