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回应“最新女友”:拍到勾肩搭背了才算

  自2006年与侯佩岑分手后,周杰伦最近又与现年20岁的台湾模特王思平传出恋情。周杰伦上周五到香港拍摄新MV期间,被发现与身材出众的王思平同行,还带她见了母亲叶惠美,三人一起在山顶用餐并欣赏香港美景。另外,王思平还在博客中大方展示与周杰伦的亲密合照。

昨日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的周杰伦面对绯闻却矢口否认,并戏言:“有本事就拍到我和女生勾肩搭背的照片,如果不是,我当然不会承认。我只和喜欢的女生勾肩。”

  传绯闻:性感内衣店选礼物

  周杰伦上周五秘密到香港中环拍摄新MV,王思平到场探班。身穿贴身T恤及外套的她,难掩呼之欲出的骄人身材。完成工作后,心情大好的周杰伦即把握时间到附近一家专售性感内衣的店铺选礼物,可惜行踪曝光,周杰伦只好尴尬走人。

  随后,周杰伦吩咐司机迅速甩掉记者采访车,然后才折返下榻的黄埔海逸酒店接母亲和王思平到山顶广场吃饭。据悉,一向尊重母亲意见的周杰伦,每次拍拖必带女友跟母亲见面,有传蔡依林和Hebe就是因过不了周妈妈那关,恋情才无疾而终。

  晚上10时半,周妈妈与工作人员先行离开。随后,周杰伦与戴着渔夫帽的王思平并肩走出来,只见两人有说有笑,但女方刻意将帽子拉低遮掩面容。上车前,周杰伦发现有记者在场,即推王思平上车离开,匆匆返回黄埔海逸酒店。

  周杰伦:我身边的女生太多

  昨日,周杰伦在北京出席某手机代言活动。整场发布会几乎变成了周杰伦的澄清会。周杰伦面对媒体就“新恋情”的围追堵截,似乎早已作好“应战”准备:“我们只是工作关系,前几天在香港拍摄MV而已。”接着,他又“挑衅”地说:“有本事就拍到我和女生勾肩搭背的照片,如果不是,我当然不会承认。我只和喜欢的女生勾肩。”一边说,他还一边摆出一副勾肩搭背的样子:“不要以为我旁边的女生都是我女友,还有我妈妈,还有助理……”说着,周杰伦指着楼上一位体态稍胖的女士戏言:“她是我助理,我也经常和她勾肩搭背,为什么你们不说她是我女朋友,真奇怪!”最后,周杰伦表示,围绕在他身边的女生太多,目前他又是单身状态,跟谁在一起都没什么好奇怪的。

  被问到当天为何造访内衣店,周杰伦不屑地表示:“当时我们拍摄MV缺一件睡衣。作为导演,我就带她去店里买啊,这也很奇怪吗?”他又继续拿楼上另一位女助理打趣说:“她也参加过我在《牛仔很忙》MV里的演出,但事后也没听媒体说她就是我女朋友,看来媒体们对我的女朋友要求还是蛮高的。”听见此言,该名助理不但没有黑脸,还以微笑示人,引得现场媒体一阵闪光灯伺候。

  王思平:圈外男友并不吃醋

  前天,王思平在台湾回应这宗绯闻时笑说:“我不是周杰伦的新女友!我只是被他录用去拍MV的模特。当天是因为需要一套家居服,他才到附近买。我接触的周妈妈很亲切,但因为不熟,所以没聊些什么,也不知道是何时被记者拍下照片的。我与周杰伦只是工作上的朋友。”

  不过,当被问到与周杰伦可有发展可能时,王思平则甜蜜地说:“我欣赏周杰伦的才华,他为人幽默,又会变魔术,歌也很好听,人也超好,但我有一位交往四年、感情稳定的圈外男友,他也知道我赴港跟周杰伦拍MV,他对绯闻没有吃醋。”

  [王思平档案]

  年龄:20岁

  学历: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夜间部休闲事业管理系学生,因工作关系现正休学。

  职业:模特儿

  入行经过:2007年参加台湾电视台TVBS的《决战第一名》节目,从3万多名参赛者中晋身最后二十强,因貌似徐若瑄兼身材惹火,故被称为“小徐若瑄”,但星运一直平平。直至去年,她被好姊妹江语晨推荐担任周杰伦的《阳光宅男》MV女主角,在MV中以性感比基尼亮相,从而备受注目。有意思的是,江语晨之前亦曾与周杰伦传过绯闻。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