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国球女孩张檬 明日街头宣传奥运(图)

  明天上午九点半,在王府井繁华地段,众明星与市团委的工作人员将共同组成一支奥运志愿队伍,延续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激情,走上街头,为宣传“新北京,新奥运”尽一份力。


  本次宣传活动是由北京市团市委,奥运志愿者管理委员会和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活动邀请了众多演艺界的明星,如张檬,唐一菲,林依轮,周一围(博客)等。他们都将在热闹的街头向行人宣传奥运。明星们走下荧屏,洗净铅华,以一个普通人的姿态,以一份爱国的心情,融入到为奥运做一份贡献的行列中,尽管他们头上带着闪烁的光环,但在奥运面前,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行动起来。同时,也正是因为他们所具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奥运,支持奥运。


  正在秦皇岛拍摄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的美少女张檬,今天也已经匆匆赶回北京,为明天的街头宣传做准备。虽然片场的节奏很快,张檬除了每天要完成既定的戏份,还要抓紧时间练习乒乓球技,但是这样忙碌辛苦地拍摄都没有阻止她身体力行助奥运的行动。张檬觉得,无论如何,都要回北京参加这次明星街头宣传活动,哪怕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只要可以为奥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