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吴军黄维德化敌为友《母仪天下》中成君臣知己

  两位热门“皇帝小生”吴军、黄维德前几日还在银幕上为争夺收视率“打”的火热,吴军主演的《红衣坊》《血有多浓》和黄维德主演的《新昨夜星辰》全国荧屏混战,而现如今同在新剧《母仪天下》中的两人,却“化敌为友”,君臣相称,私底下更是成为知己。

吴军
吴军

  吴军、袁立主演的由黄健中导演的古装宫廷大戏《母仪天下》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在剧中吴军扮演汉朝皇帝刘奭,而黄维德扮演一位宫廷乐师。

  此次吴军所出演的皇帝和以前所饰演的两位皇帝截然不同。既没有《乱世英雄吕不韦》中争权夺势的秦始皇,也不是《大明宫词》中儒雅大气的李隆基。这次吴军做了新的尝试,扮演了一位为感情所困的“性情皇帝小生”。他心爱的良娣遭到其他姬妾的迫害,而作为太子的他却无能为力,这位“性情皇帝”的一生都在寻找着自己所渴望的爱情,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份渴望慢慢的变成了绝望的等待。

吴军这次所扮演的这位皇帝也颇为显的与众不同。

  黄维德在剧中扮演一位乐师,同时也成为不断追寻爱情的皇帝的伙伴。也许只有在这位乐师的箫声中皇帝才能有一丝安慰,也许皇帝有些话在争斗激烈的皇宫中只能说给这位乐师听。正像乐师萧育所说:“殿下坐得位置越高,能接近殿下的人就越少。”所以这份君臣之间融洽的感情更显得难能可贵。铎/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