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冬公益活动亲力亲为 剧组得知给假放行

  日前,在上海梅陇社区医院,郭晓冬的他的影迷们一起为社区医院的病人和医护人员送去了最贴心的关怀和礼物。不同于一般明星参与的公益活动,此次献爱心的活动,是由郭晓冬影友会独自发起并行动的,当郭晓冬得知此事后,正在上海拍摄新剧《伤情》的他向剧组请假亲赴现场,并为社区医院买了微波炉,以供大家日常使用。

郭晓冬进病房探望生病的老人
郭晓冬进病房探望生病的老人

  剧组特调档期 支持公益

  原本活动当天,《伤情》剧组安排了AB组的拍摄任务,作为男主角的郭晓冬要分别参与两组的拍摄,档期安排非常满。但当剧组制片得知郭晓冬的影迷们自发组织了探望社区医护人员的公益活动,而郭晓冬也有参与的意愿后,痛快的给假放行,挤出三个小时时间,并提前对档期安排做了重新调整。

郭晓冬与医护人员合影
郭晓冬与医护人员合影

  对此,在活动上发表感言的郭晓冬还特别对于支持自己的《伤情》剧组表示感谢。“虽然对于我来说演戏是本职更重要,但我真的不想错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所以向主任也说了下情况,对此,我很感谢剧组对今天活动的支持。当然,最要感谢的是冬青森林(郭晓冬影友会),感谢你们为了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真的让我太感动也太激动了。我觉得慈善和公益不是形式的,而是行动,因为你们这个平台,让我亲身融入其中,也体会到了做慈善的快乐与意义。”

发表感言
发表感言

  郭晓冬:做公益是件快乐的事

  活动当天,郭晓冬早早就从上海的松江出发,结果整整早到一小时到现场,冬青们此时还正在忙碌的布置会场。

接受证书
接受证书

  郭晓冬表示,冬青们为自己一直做了很多事情,但公益性的活动他一定也要参与其中,亲力亲为。原本大家认为只要郭晓冬能在当天出现在社区医院就已经是最大的成功,给医护人员很大的惊喜了,但郭晓冬拒绝单纯的形式,坚持为卫生院赠送的微波炉费用由自己承担。他说,“去年冬青们在我生日的时候,组织向西部捐献了十几口水窖的行为叫我异常感动,也很遗憾自己没有参与,那次以后我告诉他们,再有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叫上我。我很高兴能和冬青们一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周围有需要的人。虽然我们的力量有限,但更希望能通过我们的点滴努力去辐射更多的人来做公益事情。”

  另外,郭晓冬称做公益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很愿意去做这样的公益活动,也觉得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虽然时间紧张,郭晓冬在参与完捐赠环节后,仍坚持去病房看望下病人。于是大家又相继到各个病房看望生病中的老人们,冬青们还为每个病房准备了一箱牛奶,以示慰问。望着躺在病床上的老人,郭晓冬表情有些凝重,同时又大声的安慰老人:“老婆婆,您要好好养病,会好起来的!”

  冬青森林——因郭晓冬相聚的特别群体

  相比很多明星的影迷会,冬青森林凸显了很多其与众不同之处,这是一个快乐、团结又理性的影友会。他们因为喜欢郭晓冬饰演的萤幕角色而相聚在一起,通过影友会而相互成为了朋友,在感受到郭晓冬的亲切、善良和事业一路发展的坎坷后而将单纯喜欢升华为理解和支持。

  为了这次活动,冬青们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做横幅、设计会徽、制作纪念品、设计活动环节、联系献爱心的单位……虽然大家是第一次准备和进行这样的活动,但却表现的异常专业和认真。在献爱心的活动上,社区医院为郭晓冬送上了荣誉证书,对于他对医护人员和病人奉献的爱心表示感谢,郭晓冬指着证书上署名的“郭晓冬”三个字说:“我觉得这样写不准确,应该写郭晓冬影友会,是他们给我这个平台,我才能参与其中,他们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比我多的多。”而在一旁的冬青则高呼,“没关系,我们是一家人,怎样写都一样!”郭晓冬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

  表态:慈善公益,我和冬青们会一直进行下去

  “我们现在还只是刚刚开始在做这样一些事情,我们会坚持下去!”在后来接受一个记者提问时,郭晓冬表态说。身为公众人物,做好事做善事的头一定要带,而且不能只是走形式,而是与行动同在。郭晓冬说,自己与冬青们早已经不是单纯的明星和影迷之间的关系,而是一个整体的团队。“我的冬青们来自四面八方,甚至有的身在国外,他们真的很认真,考虑得很周到,什么都想到了,我真的很为他们骄傲。另外,我们的队伍什么人才都有,大家都有一颗爱心,我相信,冬青森林会越来越壮大。公益慈善活动,我们会一直进行下去,这只是一个开始。”

  活动结束后,冬青们又自发组织了探班活动,赶赴车墩影视基地为《伤情》剧组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饮料和食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