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卫健擂斗成龙 4千演员众吼百万擂台

  当下荧屏上“武”风强劲之时,横店影视基地传出张卫健有可能挑战成龙,在电影《夺标》百万重金打造的擂台上,千人助阵,百人决战的消息。

电影《夺标》擂台图绘
电影《夺标》擂台图绘

  促成此次擂台宏战的是香港著名电影制作人,香港骄阳电影公司总裁徐小明先生。自1991年徐小明首次执导的电影《阮玲玉》分别荣获台湾金马奖和柏林金熊奖最佳女演员桂冠之后,从众人眼中的童星、武星、编剧,迅速荣升到演的行列中,随后在《木棉袈裟》、《海市蜃楼》、《霸王御甲》等电影徐小明导演作品的不断问世后,他本人亦不断奠定了香港影坛的位置。然而,2008年的电影《夺标》却是徐小明阔别“导演”18年后,首次重新走导演的席位最新力作!

电影《夺标》 场景图
电影《夺标》 场景图

  据悉,电影《夺标》是一部以以武术为主要骨干的励志故事,徐小明对该片每个环节都十分严苛,特别是本次独家曝光外排场景,即为导演特意为影片设计打造的巨型“围擂场”,仅擂场的筹备和设计就花费长达2个月之久,而整个实景搭建费用更是则高达近200万人民币。据记者探秘得知,擂场是影片极为重要的场景,所有武术队成员必须在此经过严酷的打擂选拔,方能成为式成员,而此地更是各派武林高手必经要地。为了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真实的比擂感受,剧组不惜计划组织4千多人,环绕“围擂”周围,以千人阵吼之式直逼中心擂台,届时,百家武艺、千人助阵、场场厉战,无论拍摄和观赏都将成为一绝!

张卫健

  导演徐小明先生声称,“比武《夺标》”貌似寻求结果,实为人心得到历练过程。一直在电视屏幕上获得港台内地观众喜欢的“鬼马斗士”张卫健,对此次也将重返荧幕“大展武艺”的机会更是不敢马虎,台前幕后不但“苦练武艺”,更是在表演上下足功夫。而制作方也透漏,影片很可能将邀请到成龙,客串擂台台主。一向以英雄或是平民小卒“以武脱险”深得人心的成龙,如何演绎《夺标》中或正或邪的擂台台主,对张卫健和导演徐小明来说都是全新合作。而对观众来说,更是意想不到的期待。


  本片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内地功夫明星于荣光、徐向东,香港新星黄翠如、吴天瑜等将联合出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