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电影《风云决》:可爱中杀出的酷风云

  继10天前邀请任贤齐在上海配音并高调宣布今年暑期公映档期之后,华语动漫电影《风云决》又在杭州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闪亮登堂,比较其他动漫影视作品的可爱、甜蜜风格,《风云诀》以其人物形象的酷、劲、眩、俊成为整个展馆最独特的动漫电影。

动画电影《风云决》杭州登场

  故友相见分外亲

  凭借马荣成动漫原作在广大粉丝中的经典印象,《风云决》的展台一经亮相就成了众多动漫迷驻足观看的焦点,记者在现场不只一次听到有观众“呀!风云!”的惊喜叫声,可以想象当年的动漫经典在观者心目中不可替代的作用,以及重新亮相后给新知故友带来的惊喜和感叹!

动画电影《风云决》杭州登场

  据悉,对于原作的首次动漫改编,无论是以导演为首的制作团队、还是影片的投资方,都倾注了大量的财、物和心力,仅前期策划、制作就让数百位顶尖的华语动漫制作者花去了整整五年的时间。导演林超贤力求把原作动漫最精萃的武侠精神通过细腻的人物塑造、连贯的动作设计展示出来,打造当代武侠动漫电影的集大成之作。动漫节上的高调亮相,让众多《风云决》的新老粉丝跃跃欲试,期盼早日一睹影片“庐山真面目”。

  武侠风云细回首

  记者在现场看到,《风云决》的展区不仅夸张地设计了两把“擎天柱”式的绝世好剑,更布置了精小细致的缩微武器展台,栩栩如生的人物公仔形象、闪耀光辉的精致武器,仅凭这些,就足让人们展开对主人公在刀起剑落间演绎惊心动魄的武侠针锋的联想;《风云》部分动漫原稿的展出,让观众看到了从设计雏形的“丑小鸭”到完美动漫“白天鹅”的变化。

  据介绍,《风云决》的武侠设计可谓煞费开心。主创团队不仅反复多遍研读了马荣成的原作,更亲身临摹、设计武侠打斗的每一个动作。作为拍过多部成功动作影片的著名导演,林超贤执拍武侠动画电影,自然不会放过华语圈里最一流的武术动作巨星。程小东、袁和平、甑子丹等一流武师或其作品,都不同程度上充当了动画版《风云决》的武术设计指导。拳风、腿功、刀法、剑气,一招一式都在无形中蕴藏着颠覆天地的乾坤挪移之势,动画版《风云决》注定要把一部昏天黑地的打戏升华为一部江湖风云剧变的武侠史诗。

  酷男炫妹艳登场

  《风云决》的展台布置了在动漫圈非常流行、在电影宣传中较为鲜见的cosplay,侠义的步惊云、酷劲的聂风、目无一切的傲决,真人版的《风云决》在动漫展现场上演了一出江湖风云的武林争霸。

  动画《风云决》在原作基础上添加了较为柔性的情感戏,“紫凝”、“第二梦”分别是两位男性主人公在魔毒大发之后遭遇的异性好友,情感戏的加入把这部更吸引男生关注的影片同样适宜于女性观众观看,更让人们看到在温情背后积聚的人性力量。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影片目前正在抓紧后期制作,近期即可完成全片,五月中旬,影片将邀请来自华语圈的一线明星完成影片最后的配音工作,同时也为影片的暑期上映捧场造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