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逊“戏假枪真” 百斤行头上身不含糊

  “内地第一反派小生”孙逊一向以演技生动逼真而著称,其独特的个人风格和细腻的表演特色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日前,他在新拍热剧《刺客》中饰演一名雇佣兵。虽是拍戏,但剧组为了追求逼真的效果,特别找来了真枪做道具,让孙逊结结实实地过了一把“真枪瘾”。

孙逊试枪

持手枪造型

  每个男人对于枪,都有着一份不解的情结,在戏里戏外都极富男子汉气息的孙逊当然也不例外。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不能用到枪,所以这次拿到了真枪着实让孙逊兴奋的不得了。他把枪拿在手中像个玩具似的把玩起来,简直是爱不释手。不过玩归玩,真枪可不像假枪道具似的只是样子货,背在身上更是货真价实、分量十足,再加上一身的行头,足足有百十来斤。而一向拍戏认真投入的孙逊却毫不含糊,导演一喊开始,便全情投入到表演之中。因为孙逊出演一名雇佣兵,很多表演是在山里作战的情节,负重百斤行头的同时还要兼顾表演,两三个镜头拍下来,即使是山里依旧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一身热汗淋漓,而孙逊却是乐在其中,从来不喊辛苦。他说,拍戏是自己最喜欢做的事,也是做起来最快乐的事,只要戏能拍得好,再累也会乐在其中。

飒爽英姿

过足枪瘾

  《刺客》至今仍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六月杀青。不久之后,观众就能在荧屏上看到孙逊手握真枪,身穿迷彩的飒爽英姿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了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