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给《功夫之王》两封信:猴王的愤怒与粉丝的花痴

  《功夫之王》最爆笑情节

美国男孩在学李小龙

  1, 双J授艺

  双J一起向美国男孩传授功夫的段落,轻松诙谐,爆笑有趣,有不少成龙早年“功夫小子”的影子,两个师傅教一个徒弟因观念不同大打出手的情节也引来观众会意笑声。

  2, 撒尿成雨

  在穿越沙漠时,李连杰扮演的默僧耍弄成龙扮演的醉仙时,站在山头上撒尿成雨,浇了他一头一脸,虽然引来影院一片爆笑声,却有些突兀,,刚才还是正气凛然的宗师风范,忽然之间就来了这么手恶作剧,还是让人有些接受不了。

  3, 玉疆调戏使女

  玉疆战神从民间抢来的两个姑娘,在大殿上摸着姑娘的脸,第一个再摸到第二个,全场观众笑了,那姿色,不想笑也忍不住。其实第二位亮相的“美女”是导演明可夫的华裔太太客串,而她不年轻的面容和稍显臃肿的身材,实在是让人怀疑起玉疆战神的泡妞眼光。

  4, 玉帝推卸责任

  让全场观众大笑的一段戏是最后美国小子解救了孙悟空打败玉疆战神,玉皇大帝问他想要什么,美国小子回答说什么也不要,只想回家,玉皇大帝像是松了一口气说:哦,那我就放心了。那感觉好像生怕美国小子找他要什么贵重物品一样,难道神仙也这样小气吗?

(责任编辑:于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