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霍元甲》 > 霍元甲相关报道

《霍元甲》宣传,周牧茵承认曾与郑伊健不和


  日前,电视剧《霍元甲》艺术总监关锦鹏携剧中主演郑伊健、周牧茵、屈玥出席了由重庆电视台主办的《霍元甲》全国首映礼,为该剧5月8日在重庆卫视的播出造势。在《霍元甲》的几位演员中,郑伊健与陈小春是大哥级人物,相比起来,周牧茵和屈玥则是小妹妹,但是大哥哥也有对小妹妹毫不让步的时候,女主角周牧茵首次承认曾经与“霍大侠” 郑伊健有过片场不和。

    原来,作为新人的周牧茵首次担纲这么大的制作,非常担心会演不好赵倩男这个人物,对表演持异常认真的态度,常常提前早早就背好了剧本,而伊健来到现场后对导演提出不同的演绎方式,因此周牧茵与伊健发生了分歧,导演鞠觉亮站在伊健一边,认为伊健经验比较老道,所以演完后周牧茵比较痛苦,对伊健不理不睬。

每每这时,伊健操着一口广东式的国语向她开着玩笑喊“南瓜头!”见“倩男”还是不理他,就改口“那就是冬瓜头啦”,非把 “倩男”逗乐不可。见效果已经达到,伊健赶紧耐心解释着,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表演... ...,一对“情人”终于言归于好。

  新版《霍元甲》中霍元甲与赵倩男一直在谈柏拉图式恋爱,虽然他爱赵倩男,但是他又顾及对妻子的责任,周牧茵表示在现实生活中,一定不会喜欢像霍元甲那样的男人,“因为他太优柔寡断,对爱情摇摆不定,一个男人要爱就要勇敢去爱,不可以谦让,爱情都把握不住还当什么大侠。”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霍元甲 | 伊健 | 郑伊健 | 赵倩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