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星:发专辑转变曲风不借奥运作秀

  日前,有消息传出,曾以《流浪歌》、《离家的孩子》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大家牢记的歌手——陈星,现在再次凭借和“星光大道”月冠军歌手刘子毅合唱的《我最爱的女人》,以及和新歌手阿兰合唱的《给我一个小小的窝》狂扫整个乐坛,并将于五月初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把自己精心制作的专辑带到大家的面前。

陈星
陈星

  陈星的这张新歌+经典专辑《我最爱的女人》,将于今年五月初震撼上市,专辑双碟CD+VCD装,其中CD里16首歌中既有陈星的新歌,又有他以往的经典,VCD中的6首MV以及《我最爱的女人》MV拍摄花絮,更是惹人喜爱,陈星对于这张专辑从设计到制作的亲力亲为,也注定了这张大碟即将成为流行乐坛在流行经典上的一次重量级的回归。

  在陈星新专辑中,主打歌《我最爱的女人》一改陈星昔日的流浪风格,而是把主题定义在了对爱情的追求上,让爱情给流浪找一个归宿,在对幸福的渴望中回味曾经的艰辛,陈星的音乐带给我们的没有浮华的辞藻,只有真切的痛和甜蜜的幸福。

  由于2008年是奥运年,不少歌手纷纷推出了与奥运有关的歌曲,以通过这一方式来进行宣传,同样,按照陈星原定的安排,也计划在新专辑中将收入一首与奥运相关的歌曲,词曲均为业内大牌创作,让陈星融入到奥运歌手的大家庭中,然而陈星却在最后录制时刻,婉拒了这一歌曲,并将眼光转向了能够深刻体现自己多年音乐积淀的新歌。

  陈星自己吐露,自己每天都会关注奥运火炬传递情况,作为一个歌手,心系奥运是无须多说的事情,然而为奥运呐喊助威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一定非要唱个奥运歌曲来表达,陈星觉得用心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创作中,也是爱国迎奥运的表现,陈星希望把自己多年来对音乐的理解在奥运年和大家分享,陈星会一直默默支持奥运!但绝对不假借奥运来为自己作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