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历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精彩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2001年6月9日至17日在上海成功举行。

  共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359家中外公司874位中外电影界的人士出席各项活动,164部影片参加展映,其中46部国产影片。在9个电影院12个放映厅中,共放映479场,观众17万,票房总收入417.3万。“金爵奖”国际影片评选有12个国家的14部影片参加角逐。

  评奖结果:最佳影片《反托拉斯行动》(美国)、最佳导演彼德·豪威特(美国影片《反托拉斯行动》)、最佳男演员丹尼尔·奥特乌尔(法国影片《下岗风波》)、并列最佳女演员彭玉(中国影片《月圆今宵》)和斯坦尼拉娃·塞林斯卡(波兰影片《富则思变》)、最佳技术米歇尔·巴尔汉斯(美国影片《夺标奇缘》摄影)以及最佳音乐克兰德·萨马德(乌兹别克斯坦影片《凤囚狂沙》)。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