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历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精彩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第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1997年10月24日至11月2日在上海举行。

  上海国际电影节由“金爵奖”国际电影评选;国际电影展映;国际电影交易市场;国际电影学术研讨会四大主体活动组成。

  4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部影片报名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国际评选委员会由中国著名电影编剧石方禹,日本著名演员松坂庆子,韩国著名导演林全泽,俄罗斯著名导演克利莫夫,美国著名导演马克.瑞德尔,匈牙利著名导演斯特凡·绍博和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组成。

  英国影片《丛林人》获最佳影片。中国影片《红和谷》获得由国内新闻界记者参加评选的《中国影幕》杯记者奖。

  国际电影展影活动在上海市区的13家影院进行,放映参赛,参展影片246部。

  国际影片市场总面积为1000平方米,中国电影公司以及中国各大电影制片厂,美国华纳兄弟公司,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等30多家公司设立展台。

  国际影片学术研讨会上的《中国女性导演作品研讨》,《中国著名导演张骏祥作品回顾》,《美国著名制片人罗伯特·查道夫和欧·温克勒作品回顾展》活动受到来宾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