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百年机缘恰逢盛世 奥帆赛歌曲专辑青岛启航

  奥运北京,扬帆青岛。这是一个民族的奥运情结,是一个民族的百年期盼。

  中华民族精神在这百年进程中,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陶冶和磨练。

  百年机缘,恰逢盛世。现在象征奥林匹克精神的奥运圣火已经在拥有五千年文明史的神州大地上熊熊燃烧了。

  当2008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确定在青岛举办时,崂山起舞,黄海欢歌。青岛人怎能不诗性勃发,怎能不尽情放歌?!

  于是,6年多的时间里,青岛的词、曲作者和演唱者纷纷写词编曲,抒发情怀。于是,《青岛启航》、《梦青岛》、《心随帆动》、《我就是大海》等几十首歌曲,迎着奥运的东风诞生。在广播中,在电视节目中,在各类文艺晚会中……,这些歌曲如同海浪般激荡澎湃。而我们在这里只能节录几朵浪花,结集成篇,共人们品赏吟唱。

  我们相信,当精彩宏伟、波澜壮阔的2008北京奥运会定格在中国-北京-鸟巢上课的灿烂星海时,当美丽迷人的帆影永驻我们的心海时,再来聆听哼唱这些歌曲,人们心中一定铺展着美丽,绽放着微笑,激扬着自豪,沉淀着幸福,憧憬着美好……

  2008年4月

  精彩歌曲详见--奥帆赛歌曲专辑

  https://bbs.qingdaomedia.com/dispbbs.asp?boardID=91&ID=123317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