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韩国多媒体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二轮上演

  《超级宝宝》掀起儿童剧改革新浪潮

  由韩国著名文化公司太阳雨公司打造完成的韩国大型多媒体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将于5月30日-6月1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为中国小观众上演。该剧去年曾在北京连演30多场,此次被韩国文化演出进行院、海外支援工作选定,得到文化观光部、外交通商部的大力支持,历时半年的精心准备,将再次和北京的小观众见面。

  韩国太阳雨公司是韩国目前最为活跃的文化艺术公司,长期从事于韩国音乐剧、电影、漫画、动漫等领域创作的文化公司。他们制作完成的作品占领着韩国主流视听及舞台市场。经过6年对儿童剧市场的研究与观察,精心打造了被称为“儿童剧改革先行者”的大型多媒体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此剧一经推出就在中韩两国得到了强烈的反响。面对近年来儿童剧的观映热潮,韩国儿童剧评论家曾评价此剧为“现代戏剧理念在儿童剧上的拓展力作”(韩国亚洲日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是儿童剧发展的新思路”(韩国每日经济报)。

  开放式的故事结构 时尚魔幻的造型服装

  传统的儿童剧在服饰设计方面往往只是注重外在色彩和“儿童”元素的堆砌,忽略了与当前时代的呼应。为打破这一现状,韩国优秀的年轻设计师加入到该剧服装设计团队当中,在服饰的制作上融入了大量的时尚流行元素,使服装脱离了传统儿童剧的呆板。其中不少服装运用了如今时装界流行的幻想风,华丽而奇异的想法融到其中,让服装很好的配合了演出,让观众长期集中于此剧制造的“历险幻境中”,避免了突兀和不协调。本剧将会鼓励好奇而富有创造力的孩子们参与到演出当中,和超级宝宝一起冒险,一起历险。

  挑选演员十分谨慎 力求带给孩子真实的超级宝宝

  据此剧韩国相关负责人赵秀敏女士介绍,《超级宝宝》此番在中国上演,挑选演员是件十分严谨并繁琐的事情。不仅仅要看演员的基本素质,每个演员对于剧情人物性格特征的把握,他们的童心和想象力,在表演过程中同观众的互动能力,现场的应对能力,这些都是该剧挑选演员的必要考察因素。

  赵秀敏女士讲到“这样的创作理念会让演员之间建立一个心灵上的纽带,能够协调好各个演员之间的表演,从而形成一个统一的整体,进而达到整个演出的完美与协调。这样的挑选原则不仅仅对于演员,对于我们来说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儿童剧一直强调的是想象力,韩国有一句话是‘孩子也是老师’,孩子能不断给我无穷的想象力,为此我经常跟亲戚、朋友的小孩交流,甚至在路上遇到不认识的小孩我也经常停下来聊聊,他们的语言和感情表达经常给我触动。为此,我们在挑选演员时也要考察他们的想象力,让他们更好的融入我们 ‘幻想的王国’,呈现给观众更精彩的演出。”

  韩国大型多媒体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

  演出时间:2008年5月30日 19:30

  2008年5月31日 14:30,19:30

  2008年6月 1日 14:30,19:30

  演出地点:世纪剧院

  演出票价:380、280、180、80元

  家庭套票:800元(380X3张)

  400元(180X3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秀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