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6月12日“打”到内地

  本报讯 由安吉丽娜·朱莉、达斯汀·霍夫曼、成龙和刘玉玲等大牌影星配音的动画片《功夫熊猫》(KungFu Panda)将于6月12日在国内上映。根据在网上曝光的介绍片看,该片耍的仍是“中国功夫”,连主角都是中国的国宝、奥运会吉祥物“熊猫”。

  在片中,一贯憨态可掬的熊猫化身为身手了得的“救世主”,为了保卫动物们居住的“和平谷”家园而战。片中的熊猫名为阿波,它是一只圆滚滚,笨手笨脚的熊猫,但它也是天底下最热血的中国功夫迷,只可惜它每天得在老爸开的面馆帮忙打工。但是万万没想到,它竟然被选中要实现一个古老预言,而且它的梦想终于成功,因为它能和它的偶像盖世五侠:悍娇虎、灵鹤、快螳螂、俏小龙以及猴王,一起跟它们的师傅功夫大师习武。但是这时候却传来消息,一心一意想要报仇,天生狡猾的残豹准备杀过来,而阿波必须保护每个人的生命。该片主打中国元素,在网上曝光的专辑介绍片上,身形庞大的杰克·布莱克身穿唐装衫大耍功夫,并不时做出搞笑表情介绍故事。

  该片之所以未上映就引起关注,也是因其阵容强大的配音人员。英文版主要配音演员云集了包括主角熊猫杰克·布莱克(阿波)、达斯汀·霍夫曼(功夫大师)、安吉丽娜·朱莉(悍娇虎)、成龙(猴王)、刘玉玲(俏小龙)、戴维克·罗素(灵鹤)和塞斯·罗根(快螳螂)等等。台湾版配音则邀请到偶像歌手潘玮柏配音阿波、甜美主播侯佩岑配音悍娇虎和资深演员金士杰配音功夫大师。而大陆版本虽然定于6月12日上映,但配音阵容目前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布莱克 | 成龙 | 达斯汀 | 霍夫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