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剧照曝光 章子怡大胡子妆引人注目

《梅兰芳》剧照
《梅兰芳》剧照

  本报讯 继近日高价卖出日本版权后,还在进行后期制作的《梅兰芳》前日又卖出韩国版权。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与韩国艺家娱乐有限公司(Yega Entertainment)举行了签约仪式,同时也首次曝光了该片的详细剧情和最新剧照。这部电影目前暂定12月在全国上映。

  《梅兰芳》由陈凯歌导演,汇聚了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等明星,分“死别”、“生离”及“聚散”三部分讲述京剧大师梅兰芳传奇的一生。黎明饰演中年梅兰芳,章子怡饰演与梅兰芳有着缠绵梨园爱情的孟小东,而孙红雷则扮演梅兰芳一生的好友、一度却成为敌人的邱如白,陈红扮演梅兰芳的妻子中年福芝芳。影片通过与老艺人“十三燕”比赛的“死别”讲述梅兰芳的成名,“生离”则讲述了梅兰芳与孟小东的梨园爱情,“聚散”描摹了梅兰芳面对日本人的逼迫时一系列流传青史的行为。

  不久前韩三平亲自率团赴日,与日本角川映画就该片签署销售协议,据悉价格超过8位数(千万)人民币,创下近几年内地电影的价格新高。不过这次韩国版权的具体价格,则没有向媒体透露。中影公司董事长韩三平称,目前许多欧美发行商对该片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签约仪式上还发放了《梅兰芳》的宣传册,曝光了大量最新剧照,其中包括:黎明和章子怡的京剧扮相,梅兰芳在舞台上表演的盛况,陈红饰演的中年福芝芳,王学圻、孙红雷、英达在片中的造型以及诸多场景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红 | 黎明 | 孙红雷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