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百位明星太庙彩排 火炬手陈坤为奥运献歌

  今晚(4月3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将在太庙举行全球现场直播。为了确保能向全世界人民呈现出一场高水准的晚会,昨天,刘德华、陈坤、莫文蔚、林志玲、刘欢、王力宏、孙燕姿等两岸三地众明星提前赶赴现场,为晚会进行最后的联排。

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副部长丁百之、陈坤
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副部长丁百之、陈坤

陈坤献唱
陈坤献唱

  作为表演嘉宾之一的陈坤对于此次的演出也是相当重视,对于每一个环节的准备都一丝不苟,下午早早就到太庙候场,一直坚持到晚上彩排的最后一个环节。倒计时晚会上,陈坤除了与百名歌手共同演唱《北京欢迎你》之外,还将献唱一首名为《微笑北京》的《志愿者之歌》。昨晚,刚受邀参观完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的陈坤,也表达了自己对奥运会“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精神,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北京奥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5月初,陈坤作为明星火炬手,将赶赴广州为奥运火炬护航。

陈坤在太庙彩排
陈坤在太庙彩排

  据悉,在今晚的庆祝活动上,还将进行北京2008奥运歌曲评选活动的颁奖,北京奥组委会公布30首北京奥运优秀歌曲、10首残奥会优秀歌曲,以及北京奥运会暨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和志愿者主题歌。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陈坤李宇春等两岸三地明星带你看奥运场...

中新网北京4月23日电经北京奥组委批准,中国新闻社正在制作二十集系列电视专题片《明星带你看赛场》,周华健、王力宏、陈坤、李宇春等二十位两岸三地明星受邀担纲该片导游主持...

08-04-24 08: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