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TAKE组合捧场李健演唱会 新专辑《暴风》将发行

 

TAKE成员现身捧场李健演唱会
TAKE成员现身捧场李健演唱会

TAKE成员在背板上签名
TAKE成员在背板上签名

   近日,来自韩国的人气组合TAKE现身北京,捧场支持李健“完美坚持”演唱会。同时到场的嘉宾还有王菲、水木年华、郑均、陈鲁豫、汪峰、顾长卫、胡海泉等。

     TAKE组合也在当天的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的第二张正规专辑《暴风》已整装待发,即将出炉。TAKE组合在刚出道时以舞蹈曲风为主要路线,之后几年却连续推出《化蝶》、《一句话》等悲情歌曲占领音乐市场。

这次,他们将暂时放下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忧郁的王子形象,重新换上气魄与力量,以暴风般的强势,用舞蹈再次回到舞台前。主打歌《暴风》的MV更是特意选择在港口拍摄,港口象征着新的出发,也寓意着Take组合此张新专辑,将会是与过去的告别,以截然不同的造型风格回归,作为Take组合的一个新的起始点再次出发。

  据悉,在当天的演唱会上,TAKE成员将限量预售的以Digital Disc (D.D. 中文:数码唱片)为形式的《暴风》专辑赠予李健本人。成员李承铉因参加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而未能到达现场。TAKE的其他三位成员金度完、申承熙、张成宰也特别为远在长沙紧张备战的李承铉加油打气,希望他能够克服一切困难,与搭档TVB的胡定欣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舞动出新的奇迹。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