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互动人偶剧喜迎“五一” 数千礼品等待小观众


  5月1日、2日,大型互动人偶剧《木偶奇遇记》、《新白雪公主》就将在云峰剧院、宛平剧院相继上演。据悉,演出现场将有数千礼品等待着小朋友,保证每个入场的孩子人手一份,让孩子们过一个好看、好听、好玩的“五一”假期。记者特地来到彩排现场,了解幕后花絮。

  虽然演出要明天才开始,但剧团的演员们昨天一大早就开始了紧张的装台、排练工作。在仙境般的舞台上,绚丽的灯光已经调试完毕,电脑特效灯把剧院照得如梦如幻,真如一个童话的世界。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演出所用的灯光设备规模是同类剧目中最大、最高的。

  昨日在排练现场,记者发现《木偶奇遇记》主角匹诺曹竟然是个腼腆的小女孩,她笑着说:“大家不必感到惊奇,因为‘匹诺曹’是个小孩子,需要的就是体型娇小的演员。再说女孩子的演绎根本不比男孩演技差。”

  在戏中扮演“坏猫”的同样也是20岁不到的女孩子。舞台上,她昨天在舞台上把坏猫演绎得入木三分,但摘下头套后,一个清纯俊俏的小女孩让人眼前一亮。她告诉记者,演“坏猫”非常辛苦,因为它在戏中有很多“摔戏”,需要不假思索地膝盖一弯就倒了下去,为此,她的膝盖上被摔的青一块紫一块,还肿得老高,看来“坏猫”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宛平剧院内《新白雪公主》正在装台,剧组表示要为“五一”假期里的上海下一场“大雪”,让小朋友们好好地感受一次清凉的“白雪世界”。精彩的演出即将开始,童话王国的大门即将为小朋友打开。

  小贴士 

  《木偶奇遇记》《新白雪公主》5月底将转战上海大剧院、兰心大戏院、云峰剧场。需要购票的观众可拨打订票热线:29087201, 29087202,29087205,29087206。 市区内还可免费送票上门

  记者|朱渊|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