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曝光最新剧照 陈红孙红雷造型均曝光

  竞报讯 陈凯歌新片《梅兰芳》虽然还没有完成最终剪辑,继近日高价卖出日本版权之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日前又与韩国艺家娱乐有限公司总裁李成珪在京签署了韩国版权的销售协议,而同期公布的宣传册,揭示了《梅兰芳》的剧情和最新剧照,孙红雷、陈红的造型也全部亮相。


  片方也首次曝光了影片的详细剧情和最新剧照。黎明饰演中年梅兰芳,章子怡饰演与梅兰芳有着缠绵梨园爱情的孟小东,而孙红雷则扮演梅兰芳一生的好友、一度却成为敌人的邱如白,陈红则将扮演梅兰芳的妻子中年福芝芳。

  在签约仪式上中影集团向媒体发放了《梅兰芳》的宣传册,上面不但有影片的详细剧情,还曝光了大量的最新剧照,其中包括黎明和章子怡的京剧扮相;梅兰芳在舞台上表演的盛况;王学圻、孙红雷、英达在片中的造型,以及诸多场景等,此外,由陈红饰演的中年福芝芳的造型也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红 | 孙红雷 | 黎明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