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乐基儿出席走秀 想做老板获黎明支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官恩娜、乐基儿、Amanda S.、Rosemary等明星昨日(4月29日)出席某服装品牌秀。

  早前出席公开活动时,乐基儿已漏口风表示希望开餐厅做老板,更指黎明对此十分支持。为此,她近日大动脑筋。知情者透露,“黎明已经口头答应支持乐基儿,不过讲明要等他拍完戏再详细谈,乐基儿身边朋友都希望她做得成老板,大家都知模特儿不可以做一辈子,一般模特儿都会为自己铺后路的!她一直都想开餐厅,加上黎明经常带她到处吃美食,令乐基儿更加想开饭店自己做老板。”

  乐基儿日前飞到北京,趁黎明拍《梅兰芳》顺利心情好,不断讲解开餐馆的大计,向来对美食有高要求的黎明见女友踌躇满志,即一口答应给钱。但电影《梅兰芳》要拍至明年二月,乐基儿至少还要等半年。(CFP供图)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