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美名嘴公开嘲讽Rain 要当反Rain俱乐部会长(图)

    中新网4月30日电 美国著名笑星斯蒂芬-科尔伯特自愿担任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的反粉丝俱乐部会长,引发关注。

美著名笑星公开嘲讽Rain
美著名笑星公开嘲讽Rain

  据体育朝鲜报道,斯蒂芬-科尔伯特23日在自己主持的脱口秀节目《科尔伯特报告》中提及Rain说:“去年甚至还制作了恶搞视频,想要恢复《时代》评选的全球最具影响力二百人榜第一的位置,但又被Rain占据了第1位。Rain正在继续压着我。”

  去年,科尔伯特嘲笑Rain的视频曾网上传开,曾引起了非议。在此视频中,他唱着“开现代汽车,吃泡菜吧”的歌词,做出把刊登Rain照片的《时代》杂志扔出窗外等行动。

    对此,当时Rain在接受采访时曾回应说:“认真看过了您的恶搞视频。歌唱实力似乎稍显不足,因此还是忠实于喜剧本行吧。”

  对于Rain的这种反应感到惊慌的科尔伯特宣布说:“从现在开始,我将亲自担任Rain的反粉丝俱乐部会长。”

  科尔伯特曾在2006年登上了该评选的第1位,但去年第1位被Rain占据之后,他在节目中播出了嘲笑Rain的内容,因而成为了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伯特 | 科尔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