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戏曲名剧翻新演 “五一”逸夫舞台好戏连台

  外地戏曲名家名团纷纷献艺逸夫舞台。从5月1日至3日下午,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的当红明星孟广禄、张克、李佩红等将先后领衔主演《遇皇后·打龙袍》《杨家将》和《文姬归汉》。优秀花脸孟广禄嗓音高亢、气力充沛、行腔委婉、韵味醇厚,颇具方荣翔之神韵。

著名杨派老生张克嗓音甜润,台风儒雅,颇具杨派平中见奇、意境深邃之风格。程派大青衣李佩红则将演绎程砚秋艺术造诣最高时期的作品《文姬归汉》。申城戏迷熟识喜爱的绍兴小百花,此次在梅花奖演员吴凤花、陈飞和吴素英等率领下,将从5月1日至3日晚,连演《梁祝》《沉香扇》和《情探》3出大戏。

  上海越剧院的经典《红楼梦》上演了整整50年,今晚起,艺海剧院将先后推出由两组人马排演的新版《红楼梦》。越剧王子赵志刚和新获梅花奖榜首的方亚芬这一黄金组合,将与首次在市区舞台亮相的王志萍、郑国凤组合,来一趟正面交锋。此外,由赵志刚、方亚芬以及陆派男小生许杰主演的新编历史剧《千古情怨》,5月3日晚也将在艺海剧院复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禄 | 赵志刚 | 张克 | 李佩红 | 方亚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