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法律与秩序》中客串的奥斯卡级别演员(图)

  搜狐娱乐讯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是NBC于1999年开播的剧集,是超级长剧《法律与秩序》的第一部衍生剧,讲述纽约市曼哈顿警察局中,特殊受害者部门打击性犯罪、拯救受害者的故事。

与其它罪案剧最不同的地方是,该剧坚持“以受害者为中心”,通过对待性犯罪受害者这个特殊团体,SVU表现出的对受害者的关爱、对社会黑暗面的抨击是其它剧集难以企及的。为了纪念该剧集播出200集,该剧制作人请来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罗宾-威廉斯客串第200集,其实,由于该剧着重刻画情感,无论是被害人还是罪犯的塑造,都是相当考表演功力的,故本剧的客串演员往往都是演技派高手。让我们看看过往有多少奥斯卡级别的演员客串了该剧:

  罗宾-威廉姆斯

  奥斯卡记录:一次获奖(最佳男配角,1997年《骄阳似我》Good Will Hunting,),三次提名(1987年的《早安越南》,1989年的《死亡诗社》,1991年的《渔王》)

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

  客串SVU播出日期:2008年4月29日

  罗宾-威廉姆斯是剧中Munch的扮演者Richard Belzer的朋友,他在剧中扮演一位工程师,整个生活被一出悲剧所毁掉。这使得他开始质疑当局,并且煽动其他人也像他一样那么做。

  麦尔-温宁汉姆(Mare Winningham)

  奥斯卡记录:一次提名 (1995年的《Georgia》)

麦尔-温宁汉姆
麦尔-温宁汉姆

  客串SVU播出日期:2003年9月30日

  她在剧中扮演一位单身妈妈,儿子有严重的抑郁症,因为在这集中的表现获得了当年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客串女演员的提名。

  艾比盖尔-贝斯林(Abigail Breslin)

  奥斯卡记录:1次提名 (2006年的《阳光小美女》)

艾比盖尔-贝斯林
艾比盖尔-贝斯林

  客串SVU播出日期:2004年9月21日

  艾比盖尔扮演一名6岁女童,有人想要绑架她,这场绑架风波还引起了她的亲生父母和养父母之间的战争。艾比盖尔那时候就崭露出表演上的天分,当要求她当场哭的时候,她毫不费力就可以让眼泪滑落,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都叫她小梅丽尔-斯特里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比 | 盖尔 | 罗宾 | 威廉姆斯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