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长江称不演武大郎 我这么帅气,合适吗?(图)

  著名的影视笑星潘长江,日前担任新版电视剧《水浒》的热身活动——安徽卫视《水浒英雄会》的特约嘉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实在不适合饰演新《水浒》里武大郎这个角色。

  对于原著《水浒传》中的人物,潘长江坦言最喜欢的是武大郎。他表示,武大郎这个人物老实善良,讨人喜欢。但当记者说起有他在新版《水浒》中饰演武大郎这一角色的问题时,潘长江表示自己不合适这一角色,并发出抗议:“我怎能饰演他,武大郎太丑了,我这么帅气,合适吗?是谁这么缺德推荐我演绎这么一个人物啊?”

  说起女儿潘阳,潘长江显得异常高兴,他表示,在他执导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中,潘阳表演得非常到位,自己非常满意,同时透露女儿在生活中也特别懂事和乖巧。
当记者夸潘阳漂亮时,潘长江得意地说:“我的女儿长得漂亮那是天经地义的,因为是我遗传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