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小芹坚称与孙协志一直是“朋友” 否认同居

    中新网4月30日电 5566成员孙协志与丁小芹的恋情扑朔迷离,日前被报道2人并未分手仍同居,丁小芹昨天否认“同居”,她强调和孙协志“一直都是朋友”,被问到是否有结婚的计划?丁小芹表示:“我很想结婚,但要有适合的人,今年不可能,因为太混乱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丁小芹表示,她并没有和孙协志“同居”,2人一直是会联络的朋友,周刊的消息让她很生气直呼“太夸张了”,而且家人的反应很大,连住在国外的亲戚都打电话回来询问。丁小芹被问到和孙协志是否分手?现在是否为“单身”的状态?丁小芹从头到尾以“一直都是朋友”回应。

  据了解,由于孙妈妈反对2人交往,让丁小芹必须将这段恋情地下化,对外必须低调封口,丁小芹昨天强调:“和协志只是朋友,以后不要再提了,希望这件事情就此结束。”她认为这样传下去对孙协志也不好,毕竟对方有对方的压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小芹 | 孙协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