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五一开启“盛世音乐文化周” 多种舞台艺术亮相


  5月1日至11日,中山公园音乐堂将迎来第10届“盛世音乐文化周”活动,推出5场演出,容纳歌剧、室内乐、合唱、爵士乐、昆曲、相声等舞台艺术形式。

  5月1日晚将上演“游园惊梦——北方昆曲剧院·昆曲名家名段演唱会”。昆曲名家魏春荣、杨凤一、邵峥、马旺宝、王振义、白春香等将同台献艺,演出《牡丹亭·游园惊梦》、《长生殿·小宴》、《百花记·赠剑》三个名段。“五一乐翻天——相声名家专场晚会”将于5月2日晚举行,李金斗、陈涌泉、常贵田、笑林、李国盛、王谦祥等,为观众送去欢笑。

除了《模仿秀》、《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未来都是托儿》,其他节目均为传统相声。其中陈涌泉的单口相声《抬杠铺》和常贵田、王佩元的《讲四书》,近些年很少在舞台上演出。

  5月3日晚,荡气回肠的《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旋律将回荡在音乐堂。首任指挥唐江和指挥家韩忠,将带领老战友合唱艺术团唱响激昂悠远的歌曲。10年来,唐江带领该团演出《长征组歌》200多场。此次演出的大部分团员都曾参加《长征组歌》首演。5月4日晚,热爱爵士的观众可以在音乐堂欣赏到“北美第一爵士钢琴大提琴组合——布鲁贝克-布雷德二重奏”。爵士钢琴家戴维·布雷德曾荣获有“加拿大格莱美”之称的“朱诺大奖”,被奉为加拿大最有才智钢琴大师和作曲家之一。届时,他与搭档大提琴家马特·布鲁贝克共同诉说爵士音乐传奇。此外,5月11日晚,来自世界著名的普罗旺斯歌剧节的多位艺术家,将联袂推出“欧洲经典歌剧选段与弦乐四重奏音乐会”。(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布雷德 | 唐江 | 陈涌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