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舒淇化身为牡丹仙子 广告200临时演员助阵(图)

  继莫文蔚、容祖儿、蔡依林后,Lux Super Rich最近邀请了舒淇担任○八年系列的内地、香港和台湾三地代言人,为期二年。最先推出的是电视广告,广告中舒淇化身为牡丹仙子,以高贵大方及艳丽形象出现。广告将在五月初于内地、香港及台湾播出。广告的製作班底阵容也很强劲,全是着名的导演、化妆师及发型师,单是制作费已高达七位数字人民币。广告概念至筹备拍摄足足花了半年时间,制作团队超过五十人,亦动用了二百位临时演员。舒淇在广告中身穿红色露背贴身晚装,俨如牡丹仙子,美艳动人,加上她一把乌黑柔顺的长长秀髮,现场又以奥斯卡为背景场地,在二百多名人群之中踏上红地毯,令她分外散发出东方时代女性的迷人神韵。

  舒淇指今次拍了四天,工作人员的认真态度也令她不感怠慢,希望达到最佳效果。她表示本身甚爱拍头发广告,她亦一向坚持不烫染头髮,减少头髮伤害,平时只要注意清洁头髮程序,再定期使用护髮膜已经十分足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