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男友王弢推出小说处女作(图)

  昨日,为宣传自己的处女作小说《走啊,走啊,心动》,刘璇成都男友王弢回到了家乡。女友刘璇为该书拍摄了情景照片,而黄磊更亲自为该书写序,王弢向家乡媒体连声称“多谢黄老师”。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王弢戴着棒球帽、穿着黑T恤,随性中有着青春气息。现为中央音乐学院教师的王弢告诉记者,自己耗时3年的处女作小说《走啊,走啊,心动》,是一部荡气回肠的青春爱情小说,作者以音乐学院为背景,讲述了自小被誉为音乐天才的子敬,与同班女生因名字相同而渐渐恋爱,在频繁演出、艰苦学习的大学生涯中一路走来的爱情故事。
《走啊,走啊,心动》一书包装精美,王弢女友刘璇更亲临北京为该书拍摄多张情景照片,以纸本电影的方式力挺该书。该书更有王弢恩师黄磊的序言,在北京首发式时,恩师黄磊更带来40万字的电视剧《夜半歌声》手稿作为礼物,让王弢感动不已。据悉,王弢此次在四川的宣传十分密集,5月1日下午2点将在莲花府邸举行粉丝见面会,5月2日则会赶往南充文汇书店进行签名售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