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杂技晚会《“聚”之夜》公演 最低票价50元

  由中英两国艺术家联手打造的杂技晚会《“聚”之夜》将于5月1日至3日在世纪剧院公演。与众多引进项目不同,这次演出最低票价只有50元。

  中国杂技以技巧见长,西方杂技以编排取胜,这台晚会就是二者的结合。

据艺术指导皮埃罗·皮洛介绍,20名飞龙杂技团的演员都是历经中英双方长达两年的选角选出来的,演出将展示中英两国不同的杂技传统。中国杂技演员主要表演柔术、对手顶等节目,欧洲演员主要表演高空杂技和魔术节目。故事场景发生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和世界的不同国家,你可能看到前面是外国女孩在跳街舞,然后几个练武术的小伙子看着好奇也想学,小伙子就跳起了街舞和功夫相加的舞蹈。整个演出由诙谐的剧情贯穿,展现充满想象的奇妙之旅。此次演出将是该剧全球巡演的首站。(记者贾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