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一小黄金周看什么? 搜狐电视指南精彩早知道

  新剧尝鲜:

    《想爱都难》BTV-4 19:31  《父辈的旗帜》CCTV-8 19:30
    《爱情占线》CCTV-1 09:26  《关中男人》BTV-1 20:05

五一新剧继续热播
五一新剧继续热播

   《想爱都难》延续了正在流行的中年人在生活压力下的感情故事,真实深刻是最大的看点,暨《金婚》与蒋雯丽成功合作之后,张国立与另一大电视剧天后陈小艺的合作不知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父辈的旗帜》在央8热播过半,一个60年代家庭的成长与衍变,一个母亲与四个子女的悲欢离合,适合假期与父母一起观赏。《爱情占线》解析现代人的爱情也迷茫,偶像小生霍建华与韩雪搭档,喜爱都市偶像剧的观众大可期待;《关中男人》暨《关中女人》之后终于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不知这次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精彩故事……

    一口气看老剧:

    《白眉大侠》 湖南卫视 8:00 
    《神探狄仁杰3》 CCTV-8 08:35 8集联播
    《神雕侠侣》 江苏卫视 11:30 6集联播 
    《金婚》 吉林卫视 07:35 8集连播

五一经典剧集看过瘾
五一经典剧集看过瘾

    还记得当年那经典的“RAP”吗?“刀是什么刀?金丝大环刀……”,而今《白眉大侠》卷土重来,好这口儿的观众绝不能错过!《金婚》、《神雕侠侣》以及《神探狄仁杰3》全天播放,让你一次看过瘾!

    引进剧专场:

    《稀世奇缘》 东南卫视 22:50 《出逃的公主》湖南卫视 22:30
    《黄手帕》 CCTV-8 22:00 《不良主妇》 华娱卫视 12:00

引进剧丰富荧屏
引进剧丰富荧屏

    由《西厢记》改编的TVB电视剧《稀世奇缘》无厘头却有章法的颠覆了原著,这样的“创新”之举虽不算独特却也赢得了观众的喝彩;泰国宫廷大戏《出逃的公主》绝对是“耳目一新”的感觉;至于《黄手帕》和《不良主妇》,正好趁放假查缺补漏。

     综艺也过节:

    《第四届CCTV相声大赛》 CCTV-3 19:30
    《2008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 CCTV-1 19:30
    《太可乐了》 浙江卫视 21:21

    经过前三届的打磨,《第四届CCTV相声大赛》蓄势待发,谁说这里面就走不出第二个郭德纲呢?《劳动节文艺晚会》就像盘拍黄瓜,简单随意不起眼,但在这个五一小黄金周的饭桌上,少了还真觉得不爽;浙江卫视《太可乐了》最近花样百出,且看他们怎么玩转五一假期!

    打开电视看电影:

    5月1日 《门徒》 CCTV-6 11:45
    5月2日《集结号》CCTV-6 19:35
    5月3日《郁金香芳芳》 BTV-4 22:30

五一精彩影片
五一精彩影片

    《门徒》中刘德华《无间道》之后首演翻拍,袁咏仪挺大肚出演支持,一场港片最擅长的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就此展开;冯小刚首部战争大片《集结号》07年风光无俩,战争大背景下普通一兵的坚持,小人物的故事更能打动人;《郁金香芳芳》,浪漫的英雄主义和悲剧情结,适合假期安静的自我欣赏。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