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希亚成为“奥运导游” 三地拍摄传递美好和爱

  不久前,著名华裔歌手希亚参与福建电视台一个关于奥运的节目。在这个节目里,希亚将成为北京文化的使者,带领电视机前的观众浏览北京的景点。



  希亚选择了北京一个非常富有代表性的地方,后海、银锭桥。希亚本人对这个节目非常重视,因为她本身很喜欢北京,为了更好地介绍后海文化,她大量的学习了北京的地域风俗文化。节目中希亚着一身代表希望的绿色,在镜头前给大家介绍了银锭桥的故事和后海的酒吧文化。面对记者的各种提问对答如流,足以看出她的功课做得很努力。




  希亚一直积极参与奥运合作,除了当奥运导游,她也将在北京拍摄以"爱与和平"为主题的奥运写真。这次写真将在长城、故宫、鼓楼等特具北京特色的地方进行拍摄,从各个方面阐述了北京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又着重强调自然的感觉。写真中希亚将化身爱之女神,这次的"爱"是试图从每个中国人内心最深处挖掘出对奥运的感觉,代表纯洁的美好和爱。这种爱将广泛地与神圣,纯洁,欢乐,天空等毫不相关的词语联系起来,形成了希亚奥运写真的新主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