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钢铁侠》 > 最新动态

《钢铁侠》首映明星捧场 于波王丽坤撞衫扮情侣

  4月30日零点,打着“史上最强漫画英雄”旗帜的好莱坞影片《钢铁侠》登陆中国,国内更因领先北美两天上映,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电影观众和众多明星影迷到场助阵。当红小生于波与青年演员王丽坤、奥运跳水冠军杨云等人也悉数到场,都希望提前目睹神奇漫画的银幕魅力。

  于波王丽坤撞衫扮情侣


  曾出演过《李卫辞官》、《萧十一郞》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当红小生于波,与青年演员王丽坤结伴出席,二人着装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经典的黑白搭配,主持人都不禁打趣道二人是不是穿着情侣装?不巧“撞衫”的于波对这个小状况倒显得不以为然,还相当绅士的为身边的王丽坤递话筒。

  不过虽然二人着装相似,不过来看电影的角度却大不相同,于波想要从《钢铁侠》中多看看好莱坞演员的精彩表演和电影制作本身,而王丽坤则更愿意享受《钢铁侠》所带来的神奇享受。

  杨云李加靓绝对粉丝


  奥运跳水冠军杨云和青年歌手李加靓以“钢铁侠”的绝对粉丝亮相,杨云希望所有观众都能从“钢铁侠”身上获得和奥运精神相同的契而不舍的精神,李加靓则表示光看过《钢铁侠》的预告片,就已经震撼不已,所以这次自己绝对要一睹《钢铁侠》的庐山真面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