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预告片戛纳曝光 张震:演孙权打戏太少

  尽管年前已忙完《赤壁》的所有拍摄,现在一直处于休假状态,但张震的眼睛里还是充满了血丝。前晚,来沪为某品牌走秀的他看起来很疲态,不过一说到自己即将征战戛纳的两部作品,张震立刻滔滔不绝起来。

  拍《赤壁》最佩服胡军

  张震演过太多年代戏,《赤壁》是他第一次作古装扮相,孙权这个角色让他连呼感觉很不一样。
“孙权其实是个野心很大的人,表面上却不露声色,所以演的时候有点压抑,情绪不能完全释放。”孙权的心理活动对于张震来说是一个挑战,而在张震看来,这次文戏太多了,打戏不够多,有点不过瘾。

  《赤壁》阵容极其奢华,几乎汇集了亚洲所有一线男星。“这次的演员阵容很强大,像梁朝伟、金城武还有胡军,都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合作过的演员。”张震坦言在这么多大腕中,他最欣赏、最佩服的还是胡军。他戏言,胡军版的赵子龙已经帅到让他分不清究竟是演员本人还是角色本身。

  “虽然我和胡军的对手戏不多,但他真的是演什么像什么,《赤壁》里面赵子龙是武将,有很多武打动作,他都做得很英气很漂亮。”戏里是亚洲一线男星们相互争斗,戏外则传出吴宇森正为如何排定演员字幕表的顺序而大伤脑筋。对此,张震打起了哈哈:“排在哪里我都无所谓,就算排在最后一位也没关系。”

  赴戛纳希望摘得好运

  这几年,张震凭借《最好的时光》、《吴清源》等频频出现在各大电影节上。由于之前《赤壁》已经接到戛纳电影节的邀请,所以会在大会上放映10分钟精华预告片,所有主创都会前往宣传。不过对于张震来说却是双喜临门,他主演的另一部作品《停车》入围了“一种关注”单元。

  《停车》能够入围戛纳电影节,张震自己也表示完全出乎意料。在该剧中,张震与桂纶镁饰演一对夫妇,由于剧情需要而被多名壮汉群殴。虽然他一再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要拿奖,但脸上藏不住的笑意还是泄露了天机:“我希望大家多帮我祈祷一下,多给我些祝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胡军 | 孙权 | 赵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