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蝙蝠侠-黑夜之神》海报未出现陈冠希名字

  中新网4月30日电 陈冠希有份参演的好莱坞大片《蝙蝠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的全新海报刚曝光,这款巨型海报以香港夜景为主题,甚具气势。由于陈冠希在片中的戏份不多,因此海报上也没有他的名字出现。

陈冠希去年在中环拍摄《黑夜之神》,轰动一时。
陈冠希去年在中环拍摄《黑夜之神》,轰动一时。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的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铁定于7月17日在港上映,比美国提早一天。该片去年于香港取景拍摄,连陈冠希也有份参演一角。为了隆重其事蝙蝠侠空降香港,电影公司特别为《黑夜之神》制作了一张以香港夜景为主题的巨型海报。

  海报可见到蝙蝠侠的背影,他站于半山,俯瞰整个中环、湾仔至尖沙嘴的维港景象,当中可以见到文化中心、香港会展等香港特色建筑,极具气派。海报中还印有主要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迈克尔·凯恩(MichaelCaine)及已故男星希思.莱杰(Heath Ledger)等七位主要演员的名字,却没有陈冠希的名字。

该片其他海报还可见蝙蝠侠驾驶型爆新车batpod飞驰的英姿,以及蝙蝠侠、小丑以及邓夏维(Harvey Dent)合并而成的造型海报,极具型格。、

    此外,陈冠希今年2月底曾就艳照事件回港向公众道歉,又承诺会做公益事务,这诺言将会在12月中履行,因为国际宣明会与红十字会等慈善组织,会安排他到非洲探访,东亚集团高层陈志光昨日在电话中回应说:“陈冠希还没决定去哪一个国家做亲善探访,时间是定在年底,实际地点同时间要等慈善组织通知。”

  对于有报道指陈冠希在美国认识了马时亨当牧师的侄儿马正远,受到他的感化后,信奉了基督,但据悉陈冠希从小已信奉天主,没听过他改信基督。而马正远其实是在香港发生艳照事件前,经朋友介绍下认识陈冠希,并非如报道指在美国认识,两人有讨论过宗教问题,但据悉马正远并没引导他改信基督。

  另外,昨日有读者报料指陈冠希上周六在洛杉矶现身,当日他在一名亚裔男子陪同下,于Melrose Avenue的Starbucks附近出现。该读者更表示曾在车内向他打招呼,又指他四出购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