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宋晓波大胆向谢娜求婚 与何炅默契手语震全场





  2008年4月29日,近日,好男儿宋晓波近日前往湖南长沙,参与了某知名综艺节目“全国助残日”的专场录制。虽然双耳失聪却十分机智伶俐的宋晓波,在录制中与主持人团队“快乐家族”不断摩擦出精彩火花,以“沉默天使”的非凡魅力征服了当地观众们的心。

  邀舞又求婚 对谢娜情有独钟

  节目一开始,宋晓波便以一支曾多次公开表演的招牌热舞亮相,迅速点燃现场气氛。火爆动感的动作几乎让人忘记他其实听不到音乐和节奏。

跳完的小波意犹未尽,还力邀主持人谢娜与其共舞一曲。而在稍后的手语环节中,一向给人羞涩、腼腆感觉的宋晓波,竟然难得大胆,用手语问谢娜“你嫁给我好吗”。此番“突然袭击”让平日反应敏捷的谢娜也一时缓不过神来,表现害羞。而对比和谢娜的亲密,宋晓波和现场另一位女主持吴昕却是少有主动交流,显示对谢娜的情有独钟。

  与何炅首度合作 手语魅力折服全场

  虽然不能发声,但一直以来,宋晓波以他独特的优美肢体语言同样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除了舞蹈,手语歌也是宋晓波的一大拿手表演。在此次节目中宋晓波和主持人何炅首度合作,携手演绎了公益歌曲《微笑》。伴随着何炅的歌声,宋晓波坐在星形架子上从半空缓缓落下,和一群小朋友一起,用优美的手语表达出歌词的意境,默契的表现感染全场。

  宋晓波去年推出了自己的手语DVD教材,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让更多人走近聋哑人群体,并让学手语成为一种新颖时尚的潮流。表演完手语歌,宋晓波在节目现场也开起了手语课,“I LOVE YOU”的手势引起在场粉丝的一阵尖叫。而主持人们则跟着宋晓波学起自己名字的手语表达,还配上走秀表演来展示,惹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领略到手语魅力的主持人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何炅说要把名字的手语表示法作为以后自己打招呼的方式,而谢娜则表示出专辑时希望能邀来晓波助阵,在自己的音乐作品中也融入手语元素。

  除了这些精彩对碰外,宋晓波还带给大家手影故事、展现服饰设计天分、和“快乐家族”完起心灵感应游戏,全场高潮接连不断,吸引眼球的看点多多。据悉该节目将在五月初与观众见面,对于宋晓波的粉丝来说,这场节目将是不容错过的一道银屏大餐。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谢娜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