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新艳照来自旧MV 传美国入教成基督徒(图)

     有关陈冠希即将返港的传闻不断,昨日有杂志报道避走美国的陈冠希成了基督教徒,会履行做善事的承诺。同时,“奇拿”蠢蠢欲动再出击,也成为热话。

  据香港明报报道,早前有传“奇拿”在4月24日会发布新一批艳照,结果未见踪影。昨日凌晨,内地网络盛传“奇拿复活”,有人上载了3张陈冠希与辣妹的亲热照,动作火爆大胆,引起网民研究辣妹身分。不过,这位“冒牌奇拿”的恶搞很快被揭发,有网友认出这批照片取自陈冠希的旧MV,他在2006年拍摄一个整蛊节目,招募新拍档时要求女方试演亲热戏。



  其实,有关Edison的传闻也不少,昨日有报道指他成为基督教徒,引领他入教的是一位华裔美籍年轻牧师马正远(JaesonMa),这位牧师曾是反叛少年,改邪归正后当上牧师,还有指他是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马时享的侄儿。

  据悉,陈冠希自艳照事件后到美国避风头,在林建岳的朋友介绍下认识了马正远,他对迷失方向的陈冠希有很大影响,更令决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