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今晚零时“钢铁侠”欲掀“吸金潮”(图)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根据Marvel同名漫画改编的好莱坞大片《钢铁侠》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等悉数出席。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北美正式上映,中国影迷则于今日零时在国内影院抢先领略了“钢铁侠”的风采。

  纽约首映 导演解析主角

  《钢铁侠》讲述了富家公子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穿上自己研发的高科技盔甲,化身惩恶扬善的“钢铁英雄”。该片的纽约首映式“星光”云集,导演乔恩·法弗罗携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特伦斯·霍华德等主演悉数亮相,丽芙·泰勒、黛安娜·罗斯等好莱坞明星也纷纷捧场。


  在首映式现场,法弗罗坦言:“"钢铁侠"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是个有缺点的英雄。他既没有被蜘蛛咬到,也没有被激光射中,斯塔克只是靠自己的才华创造了这个超级英雄,而并非自己成为超级英雄。”曾出演不少严肃题材影片的唐尼则表示,自己之所以会选择出演这部动漫巨制,一是欣赏导演法弗罗的才华,二是相信该片能成为吸引观众的佳片。

  票房前景 决定续集命运

  《钢铁侠》被寄予好莱坞暑期档“票房先锋”的厚望。该片将于本周五起在北美的两千多家影院上映。据透露,《钢铁侠》的制作成本约为1.5亿美元,宣传费用为7500万美元,而该片出品方派拉蒙影业则对票房前景颇为乐观,预计首周末的北美票房将超过6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钢铁侠》作为本年度首部同步引进的好莱坞大片,今日零时在中国各地院线上映。

  谈到《钢铁侠》是否会效仿《蜘蛛侠》、《蝙蝠侠》等大片开拍续集,法弗罗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先看看第一部的反响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格温妮丝 | 帕特洛 | 斯塔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