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首次回应“将门”传言:只是美丽的误会

  在网上搜索关于关之琳的介绍,都会出现关麟征的名字,说关之琳是抗日名将关麟征的孙女。最近记者前往户县查找了关家族谱,没有关之琳父亲关伯威的名字。昨日(29日)记者联系到关之琳内地经纪人,关之琳通过经纪人表示,是网友搞错了,她的爷爷不是关麟征。


  关麟征是陕西户县人,曾任黄埔军校的校长,解放后隐居香港。而他的名字,在网上和香港明星关之琳联系在一起,说他是关之琳的爷爷。如果这是事实,那关之琳不就是陕西户县人了?

  而本报记者到户县采访关麟征的后人,发现关家的族谱上也没有关之琳父亲——香港著名影星关山(原名关伯威)的名字。关之琳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她祖籍东北沈阳。

  记者前日拜访了关麟征的妹妹关梧枝,她也非常肯定地表示哥哥关麟征没有明星儿子,也没关之琳这样的孙女。记者之前一直试图联系关之琳,但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昨日,记者终于联系到关之琳内地经纪人,向她询问关之琳的爷爷是否是关麟征。随后,该经纪人和关之琳就此事进行了沟通,最终确认关麟征不是关之琳的爷爷,“关之琳是将门之后”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我给关之琳打电话了,她说她爷爷不叫关麟征,她还专门打电话去问了她的父亲,证实自己的爷爷肯定不是关麟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 关麟征 | 关伯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